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點快樂的東西吧
2010/03/22 15:35:07瀏覽507|回應0|推薦0

乍看這個標題會讓人誤會吧~~先聲明Marvin不碰任何藥物~~是Annie對於Blog太過於艱澀而且不Friendly很有意見,人生除了教之外還要有樂,才能叫做寓教於樂嘛~~~Marvin立即遵照辦理,讓這個Blog多一些歡樂的氣氛。

 

前幾天看到OK Go的新歌MV,讓Marvin不得不讚賞幾句。這個1998年成立於芝加哥的Punk Rock Band,在Green Day等團體歷久不衰的情況下一直無法出頭,直到Here it goes againMV貼上Youtube,利用八台跑步機編出搞笑舞蹈,完全一鏡到底,充分顯示出冷面笑匠的功力。這部讓他們揚名立萬的MV點閱率超過五千萬次,也讓人們注意到他們的音樂作品~~包括Marvin在內,這個團員們自己搞出來的行銷方是真正的小兵立大功了。

 

現在他們又推出了新的MV,細密的遊行隊伍編排,五花八門的骨牌花樣,A cappella式的反璞歸真,多種表現方式的不同版本更讓人們感受到這首新歌的魅力,不錯的音樂實力加上現代化的行銷手法,OK Go的前途應該會不錯吧。

 

回頭看看台灣的行銷手段則是令人慘不忍睹,專門製造一些假戀情或假出遊攻佔媒體版面。現在可好了,更便宜更差勁的手段又出來了,假造在公共場所洩糞造成話題;假造主持電台節目與Call in聽眾吵架,過兩天就推出同樣話題的新書。這些下流又無恥的行銷手段又便宜,又可以吸引大量的媒體注目~~也是因為台灣的媒體太糟糕了,相信將來一定會更多更爛,但是千萬不要忘了,先前一位天后假造在埃及拍MV時遭持槍綁架,回台灣後看到記者媒體時只能抱頭鼠竄,希望這些所謂的行銷高手能記取教訓,不要再愚弄視聽大眾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vinfann&aid=387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