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躍進全球暖化法案:掌權篇
2009/05/22 15:01:18瀏覽850|回應0|推薦5
目前這個大躍進全球暖化法案正在國會醞釀,可是誰來寫,事成之後誰說話算數,已經開始種種討論。

有一位委員會主席告訴眾議院領袖說,他一定要參加全球暖化立法,不然就要叫民主黨議員沒有一個人投贊成票。而且他已經喬好了。

農業小組參議員Peterson到處放消息說,他想要他的農業委員會在這個全球暖化立法中,成為管轄機構。這在目前的草案裡是能源委員會的。

除能源和農業外,有八個委員會都說他們應該是管轄機構。

完整報導在這裡:http://thehill.com/leading-the-news/cap-and-trade-showdown-2009-05-20.html


所以,看起來是在「拯救地球」的這個法案,其實是跟「掌權」很有關係,這是真正的關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ique&aid=297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