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年期到了!
2006/05/16 23:19:09瀏覽554|回應1|推薦8

去年九月,先生回到身邊後,我的身體就開始出現狀況!比較明顯的膝關節無法正常彎曲及異常冒汗!四月去美國看兒子時,才飛到日本,人就已經不舒服,更別說從日本飛到舊金山的路上更是難受!

回台後,流汗更嚴重到一小時一次!偏偏流完汗又發冷,一下不蓋被一下又要蓋被,折騰到實在不行,終於去看醫生,並於上週三正式被宣告已經是更年期了!整整比平均值早了七年!

母親節前夕得到這個禮物,不知要怎樣表示,女兒不敢相信,媽媽我不敢講!

丈夫說我太操勞了!我看著他這番似乎心疼的話,心裡想我也很想當少奶奶給人家寵呀!但是我沒有個命呀!

更年期對我沒有太多意義,只是提醒我在繼續為生活打拼時,要稍為留意一下保養,我還停不下來,孩子們還須要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2759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
2006/06/23 12:29

怎麼都不見您的文章,很想念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