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管教
2006/07/25 10:14:07瀏覽590|回應0|推薦8

一早,丈夫氣氣的催兒子起床,
我問他怎麼啦?
丈夫說:誰知道他昨天晚上不曉得幹什麼弄到一點多才睡覺!就是要他起床!

我才想起,因為風濕,受過傷的右半邊手腳痠痛,看過醫生針灸及服藥後,我早早就睡了!不知半夜爺兒倆還有這段過招。

我看著硬被叫起的兒子坐在床上,不似平常鬧點起床氣,反而是清醒的!真是奇怪!

問他幹什麼半夜不睡覺?
"睡不着!"
"怎麼啦?"
"xxx和xxx離婚了!"
我以為他是坐著在說夢話!
"什麼?"
他又再說一次!
我才知道這個感情豐富的孩子,昨天晚上收到香港同學的電子郵件得知一對在美國對他們很好的夫妻離婚了!根據美國方面的消息是丈夫對妻子不忠實。兩個孩子都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因此半夜電郵往來且睡不着!
我安慰孩子這就是人生,很多事不是我們能夠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之後,轉告丈夫原委。
丈夫嘆口氣!


我想,如果能夠慢一點動氣,了解原因後再究責不是很好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36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