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今天受洗!
2006/09/24 21:31:26瀏覽513|回應1|推薦5

今天我受洗成為一位基督徒!受洗前,我才完成將近二十個小時的工作,從北部趕回來。受洗前,站在牧師面前,會眾們唱著詩歌響起,感覺很莊嚴!旋律也轉出往事歷歷,不禁潸然淚下!女兒及丈夫也來了,他們可能不知道我尋求主,因為我已經拉不動這個家了!

暑假裡整理了兩個家,也搬了家;經歷了差點財務崩解,籌不出兒子學費的驚惶、平日運動的會館倒閉,已繳的費用也跟著消失的無奈;身體的病痛;對父母和哥哥、公公無能為力提供照顧;時好時壞的婚姻;不明的工作狀態...........,

搬完家的那個週末,我獨自走到社區旁的教會,我知道自己已經無能為力,最後只能倚靠神。仿佛是在找一個庇護,可以讓我停下來牢牢的靠著。感覺好像在隧道裡,一直往前,不能停下來,很想下車,好想下車。我想我是真的累了,但是人生的車是停不下來,日月星辰運行哪管人間的這般。

基督徒受洗後就是重生,因此今天是我屬靈的生日。沒有想到才誕生不到一小時,夫妻間就因為我無法有效表白餐廳位置而生不快,可能是累積吧,讓我失態的在請我們吃飯的小組弟兄姐妹面前情緒失控,場面尷尬,也令我懊惱到現在。

重生並不代表當牧師灑水在我身上就會像魔術一樣的讓我的所有問題都不見了,眼前馬上丟個問題給我考驗,顯然我還是沒有做好情緒控制,實在有辱大家對我的禱告。

這些日子我用禱告替代氣憤、眼淚,對神祈禱,請神在他的身上作工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463609

 回應文章

活水江河
"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2006/11/10 11:41

真的很替你開心, 找到了永恆的信心 盼望與愛....

以馬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