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等候的真義
2007/07/21 01:04:08瀏覽987|回應0|推薦4

以賽亞書 33-2

耶和華施恩於我們

我們等候你

求你每天早晨做我們的膀臂

遭難的時候為我們的拯救

最近讀聖經,發現其中屢屢要我們等候,禱告、交託,等候領受!

等候要有信心,不然就會胡思亂想而崩潰!

突然間悟到一件事,我的婚姻不就是最好的見證嗎?

我們從七十二年分離後,一直到前年七月,他在夜色中步入政戰學校教官受

訓的那一夜,我們不是整整的分離了二十多年嗎?這些日子以來,憑藉的不

就是對彼此的信心嗎?

因為信心,我們不曾彼此懷疑過對誰的愛有減,即便是我們的南轅北轍,

雞同鴨講為雙方帶來的折磨及痛苦,也不曾動搖過我們對彼此的信心!

也許我們愛對方的方式不是為對方所歡喜及接受,

但是,愛對方、關心對方是ㄧ直沒有變的!

如果,沒有信心,我們的家一定早就崩盤了!

感謝主,讓我從今日的讀經中學習到等候的真義!

感謝我的丈夫,默默的在我旁邊等候著我懂得等候的意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10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