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去溜狗之後的又一鉅作
2007/12/30 02:21:49瀏覽765|回應1|推薦4

經過聖經的鍛鍊,我現在比較能用平靜的心、感恩的心去看待我的婚姻!

不過,我那務實派的先生作風依舊不改,倒是我這端已可笑笑看以前會把我氣死的對話!

女兒最近把貓咪帶回家,可讓先生再收留我認養的西西(西高地)之後,又多照顧一隻!這隻貓來無影去無蹤,很難掌握,萬一飄到房間,又不知情的把牠關在房裡,保證要把衣物被單再洗一次!所以房間門一定要記得關這件事在家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今晚趕學校報告,突然胃很痛,站來開得門來想要去拿胃藥吃,已經躺到床上的老公說:記得把門關上!不要讓貓跑進來!

這回我修養變好,笑笑跟他說:這個時候,我聽到:老婆,妳怎麼啦?的關切問候,會比擔心貓跑進來要窩心!

等我吃完胃藥回到房間,他立刻說:有沒有好一點!

感謝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495107

 回應文章

shee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耶~
2008/04/09 21:01

還可以『一點就通』,

比點數百次、卻依舊吐不出『象牙』進步多了...


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ever.~by John K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