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國大會師終於結束了
2006/10/23 18:27:25瀏覽392|回應0|推薦0

我今年受到委託,來辦理我們家族的全國大會師。

通常平常的時候車友都散居的全國各地,很難全部通通有在一起的機會。

只有藉著全國大會師的機會,來見見各區的車友。

之前因為幾個主事的車友因為工作、家庭的關係,慢慢沒辦法放太多的心力在家族。也因為能夠體諒他們的處境。所以接下了這份差事。

在我答應辦大會師的時候,是被左右兩邊不同意見所拉距的。

一邊鼓勵我辦,並且說會全力幫忙。

一邊不樂見我辦理,並且潑我冷水。

不過既然答應了,放在心上也是一個結。好壞都不管了,就辦吧。

從一開始準備到倒數計時,越來越多人伸出援手,當初潑我冷水的人也慢慢回籠來參加活動。更讓我一心一意的準備這個活動。

活動的前一天晚上我還擔心我睡到爬不起來結果失眠

壓力好大,因為我有睡過頭的前科...

到了活動當天,我發現我到後來除了晃來晃去,事情好像都被搶去做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當天忙到很晚才吃東西的好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完成這樣一個任務。所以功勞是大家的唷!

不過,趕快把照片PO上來吧!我當天忙到連相機都忘記拿出來了,我這邊連一張相片都沒有ㄋㄟ。唉!

插播一件小插曲:當天我們的場地還有另外一群團體號稱也有一百多人來參加,結果我們很辛苦的佔著位子怕被他們搶先,結果我們人員10點半開始陸陸續續到會場之後,那群人竟然在12點不到通通散光光。...工作人員穿黑的衣服果然好用。不過,先聲明我們真的不是黑社會的喔!我們是善良的老百姓呢。

偷偷貼幾張我們車友分享的照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停車場實況1,因為我當天都沒有機會上停車場,所以都完全沒有辦法親眼目睹車車壯觀的場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停車場實況2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正在拉低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準備要抽獎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喵喵致詞中,後面是工作人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工作人員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