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芝夏午看山小
2007/08/29 15:36:19瀏覽1696|回應0|推薦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到三芝閒晃的行程。
一個夏午就可以解決,推薦給短程踏青的朋友。

出發:萬里
時間:5個小時~6個小時
最適合的時間:下午3點到7點
人數:2-5人最適當


第一站:
台北萬里瑪練路旁沙灘

由於這個沙灘在我外婆家旁邊,所以徒步就能到喔!
不過因為在小村莊內。要找一下。老實說,我希望越少人知道越好,這樣沙灘才可以保持純淨的風貌。
當天還遇到紅十字會台北縣支會救生隊在上救生員訓練課程。
這裡風景很好,可以看到翡翠灣跟北基山頂的飛行傘。


第二站:
金山老街

後來又跑去金山老街閒晃,金山老街最近有地瓜節,所以很多人在賣地瓜。
人不少,但是很多好吃的東西。我跑去吃了綿綿冰。還有買了波羅蜜乾,好開心。


第三站:
三芝淺水灣「望山小看海大」

推薦的重點來了。我們後來跑去三芝喝茶。因為久聞這間店的店名,所以衝著人氣就進去了,
果然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他悠閒的氣氛讓人舒服得不得了。
在那邊還遇到很多狗,拍狗拍得很開心。
藍藍的天、藍藍的桌巾、藍藍的海、藍藍的水杯。超開心。



我點的餐--西洋拼盤。我覺得起司條最好吃喔!



幽默的店名,老闆是個外國人喔!他菜單上面說,因為後面有小山,前面有大海,所以取一個幽默的名字,請大家輕鬆看待就好!

後記:當天我們6點半準備結帳離開,結果去到門口才看到他們7點半有放煙火,想要再回去會覺得很尷尬。虧我們剛剛做的那桌View很好。唉~只好黯淡的離開。下次應該要看清楚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119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