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社古堡花園農場
2006/08/25 12:00:07瀏覽1423|回應0|推薦2
那天跟小米閒來無事,說要出去玩耍玩耍,一開始小米提議要去苗栗三義勝興車站,我一聽,旅遊的心情冷了一半。阿、又是勝興...我已經去過N百遍了。腦海中閃過一個景點,那是最近小曄跟我說的一個花園農莊--新社古堡!
於是我趕快跟小米建議去新社,還把網路上人家拍的美美的照片傳給他看,極力說服他們,於是終於被我說服隔天決定前往新社古堡花園農莊一遊。
第二天中午,我先到豐原去辦一些我自己的事情,然後在國道四號的盡頭等他們到。一剛開始我要出門的時候小米跟我說他們不去了,我就想說沒關係,我依舊出門去辦自己的事情,結果在半路上,小米又打電話來說他們跟罐頭又決定要來,真是馬的*▽○〤〤○○←sorry....馬賽克中

於是我一路急Call有可能在線上的同學朋友幫我上線查古堡花園的地址電話,終於讓我找到何阿雯幫我查到,我在打電話過去古堡花園尋找人工衛星導航(什麼叫人工衛星導航?就是請他們教我怎麼走拉....),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古堡花園了。

一進去,場地還真是大,但是大部分的區域都還在施工,一直要到內部主體環境,才柳暗花明顯現出來。


後面那棟就是古堡花園的主題建築,現在還在裝潢當中,在服務生幫我們送餐的同時我們問了他們有關園內建設大概什麼時候會完工,服務生很客氣的跟我們說還有一棟小餐館下個月會完工,而罐頭後面那棟主題古堡也是餐廳,但是約莫還要2個月的時間才會裝潢完成,完成之後可以容納近千人,到時候就可以有效的疏散人潮。
而且那一整棟都會有冷氣喔!所以94年10月以後在來就可以進去那棟裡面瞧瞧了。.現在只能在外面晃晃拍拍照。

走到這裡,看到的是一棟小古堡,也是這邊的咖啡廳,我們一進來,就必須買門票,一票是250元,裡面有200元可以抵用餐,換句話說,他就是強迫你消費拉!
小米跟阿錩他們下了一個結論,就是...他們可能蓋到一半沒錢,所以先開放來撈錢,等有錢了再繼續蓋未完成的的部分。
呵呵...
不過因為大家都要用餐,所以用餐區真是給他有夠多人的,光是排隊點餐,就足足排了快20分鐘。

既然是被強迫用餐,一定要說說他的餐點。
大家現在看到的就是他的下午茶,一個小蛋糕、一個潛艇堡三分之一大的麵包,一杯冰咖啡,一份250元。
沒錯,是250元,以入門票去抵還要在付50元。
老實說,是不難吃,但是,我們都開玩笑說,這樣的點心在外面大概90元就可以打發了。
不過希望是因為人潮太多所以才精簡餐食阿....
不吃他的餐的原因是除了要等很久以外,單價還有點給他高唷,一個簡單的義大利麵就要價台幣450元起跳.......果然是貴族享受。不過不確定好不好吃拉,因為我們吃不下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41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