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鹿魔鏡咖啡
2006/08/25 13:51:03瀏覽1084|回應0|推薦1

這兩天,靜芝姐說會過來沙鹿,順便找我吃飯,
正在猶豫要去哪裡吃的時候,在不經意的時候,路過了這間小店,
以前我記得這裡是一間冰果室,生意好像不怎麼樣,
倒是旁邊的黃昏市場生意超好。
還有黃昏市場前面的風尚人文,很難吃,生意還是超好。

看到他試賣的布條,拿鐵咖啡一杯35元,就進去給他買一杯試試看。
後來覺得還不錯吃,我就拿了一張名片回來看看,
發現他還有供餐,我就想說跟靜芝姐約在這裡用餐好了。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跟靜芝姐約好,我們今天中午就在這裡碰面。

其實我一剛開始看上的是他裡面的搖椅,雖然年紀一把了,還是喜歡這種小朋友的玩意。

但是進去了之後,發現他搖椅實在不是很適合用餐的時候作,呵呵。桌子跟椅子的高度沒有調的很適合用餐。
於是我跟靜芝姐就改做絨布沙發椅。

坐在這裡,我一直玩著後面的流蘇,整間的光線很充足,給人感覺很舒服呢。
因為是中午上班時間的空堂,我跟靜芝姐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們主要還是來用餐,點了兩道主餐。
主餐是一道主餐+濃湯+沙拉+飲料任選160元,感覺蠻划算的。

後來餐後的飲料都任選,所以我選了冰焦糖瑪奇朵,靜芝姐則選了葡萄柚綠茶。
他的飲料真的還不賴,咖啡給大杯的,葡萄柚綠給700CC那麼大杯的。
害我跟靜芝姐都吃到肚子撐。
他裡面還有很多的雜誌跟報紙可以觀賞,我想我夏天找到一個新去處去窩了。
又有飲料喝,又有雜誌看,又有冷氣吹、不賴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41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