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當一隻小狗
2006/10/30 15:49:11瀏覽324|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開車開的好累,很想要睡覺,可是卻沒辦法隨便就睡,要找個安全的、不會檔到人家路的地方睡覺。

附近沒有休息站,我只好停在7-11的停車購物格先瞇一下。

小歇了一下睡了大約一個小時,我才又再上路,可是還是很想睡覺。因為車子的椅子本來就不適合睡覺,我希望能夠躺平在大大的床鋪上,可以伸直我的四肢,這樣才能夠睡得舒服。但是因為睡車上就沒辦法強求了,所以睡的蠻淺眠的。

因為昨天半夜的突發狀況,讓我的精神方面耗損了不少,所以今天起床雖然起得早,但是還是覺得很累。

慢慢的開著車,看到路邊的小黑狗,只要有陰涼的地方,安全不會被車碾到,他就可以自在的躺在路邊愛睡多久就睡多久。

好想當一隻小狗,想睡就睡,睡哪就睡哪,愛睡多久就睡多久。多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1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