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橄欖油睫毛滋養液
2006/10/23 18:06:34瀏覽882|回應0|推薦0

06/7/19

我很懶...所以需要很麻煩的保養或彩妝...我敬謝不敏。
但是我還蠻在意自身的保養的品質,太傷肌膚或是副作用太大的也掰掰。
見過我的都知道我單眼皮,所以眼睛看起來小小的。
所以我還蠻在意眼睛部位的美妝,再怎麼不會化妝,
至少我還會上眼線跟擦睫毛膏。
但是我發現睫毛膏也是很傷睫毛,睫毛是我的靈魂之窗阿~
要讓眼睛有視覺上變大的效果,睫毛是最重要的角色阿!
但是現在很多睫毛膏都號稱防水不脫落,不會讓你臉上有兩條黑黑的刺青...
但是因為防水、所以很傷。
在卸妝的時候常常會把睫毛跟著卸下來,不然就是防水不容易卸會不乾淨,過幾天睫毛也是掉下來。
所以後來,除非很正式的場合,不然我也很不想擦睫毛膏。

那天偶然忘記看到什麼雜誌,有介紹橄欖油的睫毛液。
上面介紹橄欖油可以讓睫毛滋長,變強韌濃密,
所以當我在韓國的美妝店「The Face Shop」看到他有這款睫毛液的時候,
我馬上買回來試用看看。

因為他不是美妝品,是橄欖油保養液,所以可以天天用,也不用卸妝。
可以日也擦、眠也差,睡前擦、睡醒又可再擦。想擦就擦,擦越勤勞,回饋越多。
不過因為正如我所說的,我很懶,所以我只有出門的時候擦。
也可以搭配睫毛夾,一樣會有捲翹的效果喔,但是當然沒有睫毛膏那樣的明顯。
不過如果要擦睫毛膏的美眉,也可以先用睫毛液來打底,在擦上睫毛膏來保護自己的睫毛喔。

這款好用的睫毛滋養液推薦給大家。是橘子色的容液。
我買的不是很貴好像100~200元之間的價位。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