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牙套妹了
2006/11/05 12:28:01瀏覽3220|回應0|推薦0

06/6/28

今天又去牙齒回診,去到那邊,遇到講話很溫柔,眉毛很濃的鄭醫師,
阿,今天不是給我的美女牙醫看喔~嗚嗚
老實說,今天是抱著一個很期待的心情去的,
老實說,之前聽已經裝了牙套的朋友說剛裝上去都會很痛,
會不想吃東西,自己心裡也是會怕怕的,
但是期待是因為,前置作業已經做了那麼多,最後就等這一步了,
所以會覺得,阿~等我的牙套上上去~就正式邁入「愛美大作戰」了。
 
我看的這間牙醫,果然很會行銷,對於想要矯正的民眾,進來一定會對矯正有很大的鼓舞,
為什麼呢?
 
首先,你會看到所有的護士,只要沒戴口罩你可以看到牙齒的,幾乎每個人都一口矯正器在牙齒上,
你會覺得,在這裡戴著矯正器是一件家常便飯,
不會覺得尷尬不自然,更不會有人笑你,甚至你還有很多對象可以問問題跟討論,
不會覺得孤單,哈哈,真是太厲害了。
 
第二,牆壁上到處掛著「矯正前」、「矯正後」的照片,
很嚴重的不整齊的牙齒都變成一口美牙,更何況我這只是小小的不整齊,
應該是更有機會變美美的,哈哈。被洗腦了。
 
第三,診所裡面放了一本小S的「牙套日記」,
裡面有很多小S矯正的時候拍的照片,各種醜態都有,
最猛的是那本書的封面,是小S戴著矯正器吃著冰淇淋流口水的樣子,可以有多醜就有多醜。
裡面小S還提到,本來牙醫幫他裝的上下都是透明的矯正器,
所以一開始很少人發現他戴牙套,於是小S跑回去跟牙醫說要換成鐵的矯正器,這樣大家才會注意到他有帶著牙套,
這一點,讓我頓時覺得:是阿,戴著矯正器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嘛,不然花那麼多貴貴的錢,不就白花了,也讓我這個窮人突然覺得戴鐵的矯正器才是王道!哈哈~(為什麼戴鐵的矯正器就是窮人呢?因為戴透明的矯正器要多花一萬大洋~嗚嗚,我是窮人戴不起。)
小S真是全台灣女生的愛美救世主,就是因為他,
我才有勇氣,戴上矯正器準備度過這段艱困的歲月,
尤其又看到他拆掉之後更飛黃騰達,前一陣子還風光大嫁。
呵呵~戴上矯正器的我,突然莫名的多出了很多的自信與勇氣,喔呵呵呵~
 
今天第一天上矯正器,除了有矯正器卡卡的以外,還沒發現什麼樣異樣的事情,
我看,今晚應該能夠安穩的度過吧~
不過,我洗澡的時候發現我不能夠做出「呸」這個動作了~阿~不能「呸」了
 
對了,我忘記跟我美女牙醫合照了,下個月補給你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5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