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台客
2006/11/02 20:23:59瀏覽393|回應0|推薦0

06/4/3

4/2晚上跟朋友去聽台客搖滾演唱會...
裡面真的好多很好玩的,有阿忠布袋戲、電子花車(有鋼管女郎喔!)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表演。
像阿忠布袋戲,演完了沒人喊安可,阿忠還自己說安可。還說為什麼布袋戲不可以有安可?
電子花車上面的鋼管女郎還穿著火辣的丁字褲阿,只可惜是熟女級的在表演,雖然身材不錯拉~
中間還穿插著變魔術表演。
 
晚上的晚會是主秀,來了很多歌手。
一開始是麻吉開場,一下子就炒熱了場子,
再接下來是董事長樂團,唱了一首「不要臉」獻給在電子花車前面站了30分鐘以上沒離過場的台客兄。
 
終場休息還穿插「恆春兮」的廣播節目。讓大家也覺得超爆笑的。
之後來了超厲害的豬頭皮,從來沒聽過豬頭皮的歌,結果豬頭皮當場即興創作了一首「台客的由來」
讓我覺得他的電音功力真的超深厚。
 
後來是陳昇跟陳綺貞的表演。陳綺貞還被陳昇笑是台妹。
後來陳昇solo了半個多小時,讓大家情緒已經達到另外一個高峰。
最後是主秀伍佰登場,伍佰一出來全場為之瘋狂,
伍佰唱了幾首歌之後,五月天來踢館,
被伍佰笑是「五月花」,伍佰說他改姓鐵名板,說五月天是來踢到鐵板。
整個氣氛超爽,一直到最後,陳昇又跑出來虧伍佰,說他穿的像水電工,
說台中的聽眾聽到水電工會異常的興奮(我看是陳昇自己想歪了~嘻),
一直鼓吹伍佰脫衣服,大家真的被他們兩個笑到翻掉。
最後整個晚會在11點多的時候以高空煙火3分多鐘結束。
 
明年還要去,我是這麼想的,一定唷!
想要去的人,明年記得跟我預約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