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上最貴的橡皮筋
2006/11/05 12:28:28瀏覽1061|回應0|推薦1
06/6/23
這個禮拜,又回去複診~
這次要裝我的臨時假牙跟上牙套固定器,
起先也是先就假牙的部分做整理與上假牙,雖然是臨時的,
李美女跟我說會醜醜的~可是看到的時候沒有我預期中那麼醜,
甚至我覺得比我之前做的正式的假牙還要自然說。
 
 
後來,裝好臨時假牙,要上矯正器套定器之前,
我的美女牙醫跑去看診別的患者了,
我躺在看診椅上兩個美女護士跑來在我嘴巴上塞了一個環,拿起一台數為相機就開始拍。
阿!難不成要拍使用前使用後?
下意識我把手就舉起來遮住臉說「不要拍我的臉!」
護士跟我說不會拍到臉~要我放心,我才猶豫的把手放下來,
 
後來又拿了一個Y字型的壓舌器~壓住我的牙齦,左拍右拍、上拍下拍、
還拍了正面、側面45度、90度的照片,
突然我覺得我好像通緝犯在拍嫌犯照~~
 
 
拍完照片之後,護士又幫我上了8條小小橡皮筋在我上下左右的後大臼齒,
一邊各二條...作用是要把牙縫撐開下禮拜來就要上矯正器了,
戴上去之後,牙齒咬合就咬不緊,
尷尬的是,我才剛剛到逢甲夜市買了 一杯清涼透心肝的山粉圓....
不能咬了...我才喝不到兩口說
看完收錢,超貴的橡皮筋..8條1千大洋... 號稱史上最貴的橡皮筋~
 
 
回家之後,還現給我老媽看,沒想到隔天就嚐到苦頭,
隔天起來牙齒就開始麻麻的,我老媽幫我買的壽司,我完全不能咀嚼,
只能猛喝豆漿,中午買了湯麵,也只能猛喝湯,麵也咬不到幾口~
肚子好餓的撐過下午,回家趕快煮了稀飯猛吃,
餓死我了。
整個牙齒都麻麻不像自己的,好像得了口腔躁鬱症一樣,又想咬東西又很痛...
 
不過另外一個好消息是,又有好久不見的朋友跟我恢復聯絡,
矯正牙齒的好運氣來了嗎?哈哈哈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