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班的狂人
2006/10/23 18:02:44瀏覽217|回應0|推薦0

06/3/10

我是個怪喀...喜歡加班...

伙伴淑琪跟我說感覺我越到下午情緒越high,處理事情到最有效率的時候就...下班了。

沒錯,我是屬於越到下午精神越好的那種人,當我最有效率的時候,大家都準備要下班了。
而我,只有藉著加班來滿足我事務性的狂熱,加班加班!

-----------加班分隔線------------加班分隔線------------加班分隔線------------

我有個加班姊妹花--采圜,每次要加班就是找采圜這個好良伴,在漸漸漆黑的天空下,
做兩個快樂又悲情的加班姊妹花...為什麼悲情?因為代表白天偷懶事情沒做完

不過,加班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加班的時候,不會很有多俗物雜事來打擾。
自己想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想打記錄就打記錄,
想打追蹤電話就打追蹤電話。
想要整理四周堆成像山一樣大堆的文件就可以整理,
還可以放大聲的音樂跟著大聲唱和...還可以正正當當、光明正大的吃便當...不用擔心突然冒出來的民眾。
也不用擔心突然響起的電話....



要不是老爸老媽會擔心、太晚回家我也會怕怕的,真想要加班到8、9點直到我精疲力盡為止。

下次問一下老闆我可以不可以下午1點上班到晚上九點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