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盾心情
2006/10/23 18:01:04瀏覽129|回應0|推薦0

05/12/22

一直有離開的打算,早有計畫就到今年的年底為止吧。

年終、為了可以走的正當、走的有理,我也選擇不要。但是最難割捨的就是人情。

被挽留,應該也是對人生與對自我的一種肯定。老闆對你好、賞識你,比起其他人對你的抹黑、扯腿來得值得。但是,整個大環境下面,這邊終究適不適合我的。該走還留,成了我此刻最大的煩惱。

小隆跟我說,那邊讓我擁有快樂,就闖一闖,人生不是只有短短這幾年。這個年輕,就想要過穩定的生活,那麼跟中老年人有何不同。也許、回去之前我愛的工作、在那裡有我的快樂與興趣。我還是終究不屬於這邊的。這樣說是吧。

現在唯一要面對的是我殷殷期盼的雙親,沒錯,穩定的工作是他們期待的、但不是我的。還有那欣賞我的老闆,他肯在中心主任秘書面前挺我到底、這個恩情,我也報答不了,走了或許對造成他在中心方面被訕笑揶揄,但我又何嘗願意他被遭受這樣的對待?

我自己心中自有定數,但是身邊對我好的人,想要兩全其美,真難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