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到瘋子
2006/10/23 18:02:08瀏覽229|回應0|推薦1

06/3/10

我們隔壁有個瘋婆娘,每次來洽公的民眾把車停在他家門的馬路上,他就會出來發飆、踢民眾的車、甚至跑到我們站上來大吵大鬧,說要打電話給陳水扁、李應元...說我們欺人太甚、妨礙他的生活。

前天快要到下班的時候,聽到一樓有爭執聲,一向好打抱不平的我,憋著尿意,衝到一樓瞭解一下情形...

哪知道一到樓下,就見到我們辦公室隔壁住的瘋婆娘朝我這個方向衝過來,後面還一堆人追著他要擋他。

下意識我就往前走去伸出雙手要推住他...哪知道他抄起旁邊的鐵椅子,就要往我身上砸來。

說時遲那時快,我一手拉住椅子腳,一手抄下他的椅子。

他見我奪下他的武器,又抄起另外一把椅子,我把手上的椅子摜在地下,又雙手抓住椅子的兩腳,瘋婆娘見要拿椅子砸我不成,在掙扎的過程當中還自己跌倒。

後來見砸椅子不成,瘋婆娘竟然要推倒我們大廳中間的飲水機,我們老大見狀怕他毀損公物,也怕他自己被插頭電到,衝去拉他。

見情勢沒辦法控制,我拿起電話,撥了110報警,在等待警察的過程當中,瘋婆娘不斷的在我們辦公室裡來回走動,和我們站上的人叫囂對罵。當我說她有精神疾病的同時,他崩潰了,開始連串的咒罵。哈哈...活該...

後來警察來了,他一個箭步衝到警察面前,說她被打,要驗傷、要警察拍下他脖子上的手痕說被人家勒脖子。

還說我打他,說我用指甲抓他,我看了看我的手指頭,伸出去跟警察說:「你看,我根本沒有指甲。」瘋歸瘋,他掰故事的能力還真是強。可以去寫金色摩天輪了。

後來他一直不肯讓警察問我們這邊的筆錄,一直在旁邊亂,怕我們說不利他的證詞。後來警察先生受不了,就請我們到警察局去解決。

瘋子其實要得很簡單,就是要錢罷了。

去警察局協調的結果,獅子大開口的瘋婆,就是要錢,我要大家不能妥協,我們並沒有理虧,要上法院請便,隨時奉陪。非要整到你瘋婆娘發病不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