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半
2006/10/23 18:01:37瀏覽220|回應0|推薦1

06/1/18

俗語說得好:爬得越高,摔得越重。

前一陣子,興奮於自己上了Yahoo的頭版推薦部落格,像是飛黃騰達一樣。

又好像自己成了家喻戶曉的名人,頓時走路都有風了起來,

又看到每天的瀏覽人次破千,更是不可一世。

以為,我就即將這麼扶搖而上,就即將變成第二個痞子蔡、第二個藤井樹、第二個網路名人一般。

沒想到,美麗的幻滅竟然是如此之快....

------------------------------------------------------------------------------------------------------

閉關了好幾天...將近快二個禮拜沒有時間上來看看,沒想到,竟然開了瀏覽人次都是10位數,

從我弄部落格開始,至少以前還保持穩定成長的幾百人次,現在,竟然掉到十位數了...

作一件事情,果然還是需要用心經營阿!

是我寫的東西沒有人要看了嗎?

本來一開始作部落格的時候,對於自己的部落格存有很多的想法、我要這樣、要那樣,

最後,好像什麼都想要的情況下,變得什麼都不是...

這也是我的盲點之一,創意無限,什麼卻都作一半...

搞社團搞一半、寫部落格寫一半、出走出一半、努力加班打記錄努力一半、

唉~

乾脆叫我一半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