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遇到很多奇遇,世界真是小
2006/10/23 17:54:51瀏覽126|回應0|推薦0

05/10/3

最近跟朋友聚會,熟悉的、不熟悉的都有。
可是很多巧合的事讓我覺得最近真的詭異。

和朋友聚餐,本來是不熟的朋友,聊著聊著,卻扯出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
原來我跟那位中間人是同學,而那位不熟的朋友跟我那位中間人也是同學,
天涯何處無同學,偏偏眼前盡是....
也由於這個中間人的關係,瞬間氣氛熱絡了起來,打破了冷冷的尷尬....
雖然,我們都在很狠的揭那位中間人的瘡疤...

哈哈哈
就是你拉~藍紅綠,你一定想不到我竟然會遇到你的同學了吧!
有種,回來台灣咬我阿~不要躲在馬祖偷笑ㄋㄟ....

再來那天陪某人去弄東西,走了一條幾百年沒走過的小路...
卻遇到另外一個朋友在那邊聚會,
晚上MSN聊到,他真的覺得很詭異,明明是沒有人會去走的路,這樣也可以被我遇到...

他很無奈的說...一切都是命拉...唉
我也安慰他說:還好還好~以後不要做壞事,很容易被抓包....

再來是MSN上認識一個朋友的朋友,素未謀面...
某天晚上去聚餐...大家聊著聊著,互留MSN...加入了好友才知道...已經在MSN上面聊過幾回
大家很訝異,也覺得冥冥之中...似乎該認識的還是會認識....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