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屋頂漏水
2006/10/23 17:52:26瀏覽171|回應0|推薦1

05/7/19

今天進到辦公室...沒有啥民眾來求職,進到了3樓的位子...卻發現竟然天花板在漏水
後來隔壁的同事因為昨天放颱風假的原因,延遲一天出差,這麼一來,我得一個人做兩個人的業務,因為他來不及把他的會談民眾改期...我就當起了超人來。

談了3個民眾,有點口乾舌燥,突然想要喝starbacks的焦糖瑪其朵...
一向對咖啡沒有緣份的我,那天在等小昭比賽的時候跑到starbucks去消磨時間,
在不想每次到starbucks都只能淪落到喝柳橙汁的下場,這次我鼓起了勇氣點了一杯焦糖瑪其朵..大杯!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那杯焦糖瑪其朵有著甜甜的濃郁咖啡香,不會酸,也不會苦苦的,堪稱得上是我可以接受範圍內的咖啡觸感。
我喝咖啡有著別人沒有的怪癖...別人喝咖啡是提神,我喝咖啡是會頭暈,暈到非常不舒服,從此就對咖啡敬而遠之...敬謝不敏。沒想到,這杯焦糖瑪其朵挽回了咖啡在我心中卑劣的地位。
今天一上班,就有著莫名的衝動想喝一杯焦糖瑪其朵,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上癮嗎?不過,我也才一杯阿~starbucks的咖啡有鬼喔...嚇死人了,一杯就上癮了。

下午3:30會談最後一個民眾,來了個竹科人,一剛開始不知道該談些什麼,因為,他的條件很好,我們這邊沒有適合他的工作,可是總不能硬著頭皮跟他說你回去吧!所以跟他東扯西扯了一下子,沒想到聊著聊著問到他就讀的學校,就剛好跟我某個要好的男性朋友同系,不經意提到那個男性好友,沒想到竟然是他的直屬學弟,這下子氣氛馬上熱絡了起來,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了...一直到樓下櫃臺電話來催才不好意思的結束這次的會談。

最後今天要跟某另一位男性好友說聲對不起,錯過了你的生日,誰叫昨天老天爺放颱風假,害我以為今天才是星期一,以為今天才是你的生日...我知道你大人大量不會跟我計較的...是吧?''金''光閃閃國家的支''柱''...還有,不要每次等我拿到了電影卷...你就給我跑到約旦或是土而其之類的,7/25的七劍特映會你不在我就不保留你的一票了唷!恩...

此時此刻,索性關了音樂,因為雨聲太大...蓋過了音樂,唉!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