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東勢。仇媽媽山東餃子館
2012/07/23 23:23:17瀏覽11466|回應2|推薦35

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遊玩,最怕找不到路,肚子餓不知道哪裡有東西吃。但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這些都不是問題。

這次休假,我們臨時決定去溪頭妖怪村,晚上是早已決定夜市東勢林場。對於東勢林場的印象似曾相識,好像有去過,又好像沒去過。不過,這已不是那麼重要,我們有導航可以帶路,吃的也有App軟體可查詢。

隔天離開東勢林場已接近中午,正是肚子餓的時候,對於台中東勢區,我們兩個完全不知道哪裡是哪裡,就靠app軟體跟導航帶我們去吃。

我們被帶到東勢國小前面,路口寫著"美食街",眼睛為之一亮,看到我喜歡的水餃。但有兩家水餃店,要選哪一家好,最後我們選了人多的"仇媽媽山東餃子館"。

↑吃完飯出來才發現,仇媽媽山東餃子館有上過台中美食饗宴專輯,還有一張跟陳美鳳的合照。

↑小菜區有個身手矯健的年輕美眉,切小菜的動作非常俐落迅速。

年輕美眉有兩位,不止會切小菜,服務很親切。

↑一進門,年輕美眉會帶位,然後拿菜單給客人,自己看自己填。牆上也有菜單,還有餐點照片。

但在牆上的菜單旁邊,有一幅鄭板橋的"難得糊塗"。

↑涼拌小黃瓜$30

油亮的小黃瓜,看的顏色不夠翠綠,只有醋的酸味,沒有很喜歡。

一邊吃一邊跟小毛弟說,這小黃瓜失敗。

↑豆干$20、滷蛋$10

↑乾麵$60/大碗

乾麵麵條用的是家常白麵,送上來的時候,未攪拌均勻之前,麵條看起來白白的,不怎麼好吃的樣子。

↑乾麵跟醬汁拌勻後,看起來超可口的。乾麵的拌醬不是用麻醬,醬汁的味道很特別我跟小毛弟都很喜歡;麵條軟滑,不會爛爛,好讚。

↑牛肉湯餃$70

牛肉湯餃有8顆水餃,想喝湯又想吃水餃,點牛肉湯餃是最佳的選擇。

↑水餃超大顆的,免洗湯匙都快要被水餃給塞滿了。

↑水餃皮是手工稈出來的,麵皮比較厚,吃起來比較Q,也比較有咬勁。肉餡料多又多汁,不敢想像一顆水餃才賣4.5元,比那些全省連鎖的水餃便宜太多了。

水餃好好吃了,牛肉湯清清淡淡,也不錯喝。

仇媽媽的餃子好好吃喔!難怪每桌都點一大盤在吃。要不是我們下午還要去其他地方玩,還真想買幾包冷凍水餃回桃園。

他們有提供冷凍水餃宅配服務,有機會再宅配幾包來吃吃Fox餓餓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

住址:台中市東勢區中盛巷3號

電話:04-25884942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00(網路找到,不知是否正確,可電話詢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659764

 回應文章

航海王
服務態度不佳
2012/10/27 22:11

前陣子才剛去過,當天店內的美眉臉很臭、口氣也不好(可能是客人太多),令人傻眼...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10-29 09:18 回覆:

哇...

看來我算幸運

遇到她們心情好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豆豆超愛麵食..
2012/07/25 06:41

豆豆是一個愛麵勝過於飯的傢伙

水餃看起來也超級好吃~Fox餓餓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07-26 14:12 回覆:

水餃真的超讚的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