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王子日式拉麵
2010/06/21 10:20:58瀏覽3421|回應1|推薦37

東京王子日式拉麵門市設於國道休息站、百貨公司美食街、大賣場美食街,設在休息站跟美食街的的熟食,說真的,能吃的沒幾家。第一次吃這家拉麵是在西螺休息站,休息站的東西貴又難吃,只好找一家名字看起來比較順眼,價錢可以接受的攤位。吃完後對這家拉麵的感想是,不會太難吃,以休息站的熟食來說,已經算很不錯了,除了不難吃之外,也沒啥感覺。

第二次就是這次在清水休息站,清水休息站雖大,但熟食區走了兩、三遍,還是只有東京王子拉麵看起來比較順眼,又加上第一次吃完之後,沒有對這家列入黑名單,所以又再次給它機會。

↑因為麵是現點現煮的,所以點完餐之後,點餐人員會給一個呼叫器,在等餐的這段期間可以在附近稍微逛一下,等餐好了之後,呼叫器會響,再過去取餐就可以了。這可說是一個貼心的服務,不但可以讓旅客省下一點點的時間,還可以不用在點餐檯前傻傻的等。

↑香蔥豚骨拉麵120元,這拉麵湯頭本身就有點辣了,但我還是習慣性加拉麵胡椒粉跟七味辣椒粉。

↑碗裡的香蔥還不少,蔥不會嗆辣,蔥上面還有油亮的辣油。除了蔥之外,也還有不少的豆芽菜在裡頭。

↑吃拉麵都會有的筍片

↑半顆滷蛋

↑叉燒肉片不算小片,肉稍微老了些,但還可以接受。

↑吃日式拉麵除了湯頭要好之外,麵也是非常講求的。在東京王子日式拉麵官網中提到:「拉麵是由澳洲小麥黃金麵粉經五次壓延而成,麵體香Q滑溜,泛著淡淡的金黃色,故又稱為黃金拉麵。」他們家的麵吃起來很Q,不會爛爛的,麵算還不錯。湯頭味道淡淡的,湯頭要是能在濃一點,那就更好了。

****************************************

東京王子日式拉麵

住址:國道3號清水休息站

****************************************

延伸閱讀:

黑市俱樂部─拉麵工坊

本場流專業麵店

花月嵐日式拉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4092417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休息站
2010/06/23 05:41
和以前真的完全不一樣
變得比較乾淨以及食物方面也變得很多
好像是美食廣場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6-23 09:34 回覆:

現在休息站不弄漂亮、乾淨一點

是沒有人要去消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