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2010/03/29 15:48:25瀏覽13889|回應0|推薦24

品田牧場不是養雞鴨牛羊的休閒農莊,而是王品集團旗下之一的餐廳。雖然自己對豬排沒什麼興趣,但本身會想要把王品集團的餐廳吃過一遍。生日的時候,就跟小毛弟說要吃品田牧場,後來因為還有原燒的餐券,最後是去吃原燒。生日過了,吃品田牧場的事情也忘了。

這次去台中,就吉說要去吃品田牧場,一聽到品田牧場,也顧不得現在是否在減體脂肪,不加思考的就馬上說好。因為對豬排沒有什麼好印象,但又想要把王品集團餐廳都吃過,所以在往餐廳的路上,就一直跟就吉探聽品田牧場是否跟其他豬排店一樣,吃了會讓我改變對豬排的印象嗎?待我吃了之後,就揭曉啦~~~~

↑餐廳二樓備有免費停車場

↑大門口

↑最喜歡這種有圖片的菜單,主菜長的怎樣,看圖片一目了然。

↑麥茶

↑由左至右分別為豬排醬、七味粉、芝麻醬

↑每個坐位上都會擺上芝麻,那根木棍的用處呢?就是要把一粒粒的芝麻磨碎,磨碎之後,再加桌上的豬排醬。服務生建議加一匙的豬排醬進去,之後再將磨碎的芝麻跟豬排醬和勻(如下圖↓),就是等等要吃的豬排沾醬。那支可愛的木棍,在磨完芝麻後,就被服務生收走囉!

↑前菜─水果串及高麗菜絲,這是餐廳搭配好的,沒得選擇。

↑水果沾百香果醬汁,味道很合,吃起來也很清爽。

↑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好像吃日式炸豬排都會有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吃完,還可以跟服務生再要,如果附近桌次有人跟服務生要,服務生也會一桌一桌問,還需不需要高麗菜絲。

↑淋在高麗菜絲上面的醬是"芝麻醬",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之前吃福勝亭跟御錢殿的高麗菜絲,他們是淋上柚子醋。高麗菜絲配上芝麻醬,擦出火花的新奇組合,濃濃的芝麻醬加上清甜的高麗菜,吃完嘴裡留有芝麻香,歐伊細‧‧‧

↑一整個套餐內容物:越光米、醃漬小菜、蘋果醋、茶碗蒸、海帶鮮魚味噌湯、主菜

↑無限供應的越光米,粒粒飽滿,吃起來香Q。家中有個研究水稻基因的姊姊,三不五時就會帶頂級米回家給我們試吃,對米飯的好壞,多多少少吃的出來。品田用的米,雖非十大好米,但也算是很不錯的米。

↑醃漬蘿蔔跟海帶,蘿蔔青脆帶點微酸甜,還不錯;海帶不能吃,看小毛弟沒吃完,應該是不怎樣吧!

↑茶碗蒸有魚板、金針菇、香菇、毛豆,蒸蛋滑嫩,口感也不錯。

↑海帶芽味噌鮮魚湯是用板豆腐,裡面還可以吃到一小塊一小塊的鮮魚,味噌湯頭不是那種喝起來甜甜的味噌,覺得還不錯吃。

↑香酥炸蝦+沙朗豬排

↑香辣菲力豬排肉質軟嫩,很Juicy,外面炸的酥脆。香辣並不是叫假的,真的會辣,平常我吃辣慣了,這種辣對我來講,只是小辣而已。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主菜,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爆漿的起司豬排

↑山藥蘆筍豬排吃不出有山藥跟蘆筍的味道,只感覺的到外皮的酥脆。

↑熱水果茶+蔓越莓奶酪

↑看不出來是蔓越莓奶酪,沒有吃,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口味的奶酪。

↑寒天脆梅汁+抹茶紅豆冰淇淋,裡面有一條一條透明的寒天,飲料喝起來覺得不像脆梅汁,我覺得比較像阿媽酸梅湯。

↑手指頭算的出來的蜜紅豆,加上一球抹茶冰淇淋。

↑冰水果茶+抹茶紅豆蛋糕,水果茶味道淡了點,也稍微的甜了點。

↑抹茶紅豆蛋糕有淡淡的抹茶味,紅豆泥不會太甜,蛋糕體要是在鬆軟一點,會更好吃。

品田牧場的豬排,真的有改變我對豬排的印象,肉質軟嫩又多汁;不像其他餐廳的豬排,乾澀又不多汁,吃了會口乾。套一句就吉說的話:「品田牧場的價位是人家的兩倍,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當然好吃。」的確,價錢是人家的兩倍,但口感比人家好吃很多倍。

*****************************************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台中公益店)

住址: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

電話:04-2326-38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89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