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社菇神景觀複合式餐廳
2009/08/13 20:18:23瀏覽5909|回應1|推薦18

台中新社是菇類的大本營,不管是乾香菇或生香菇,沿路上都可以看到好多賣菇菇的店,而這次颱風造成新社菇農很大的損失,希望他們能夠儘快的重建他們的家園。

我們7月底去中部玩的時候,當天天氣也不是很好,可能是在山上的關係,山上一直在下局部性小雨。原本是要在紙箱王創意園區裡面用餐的,但前一天訂不到位,又加上現在要等三個小時才有可能用餐,為了不讓我們的行程Delay,我們只好捨棄在紙箱王用餐,前進下一個景點。

在路過新社的時候,突然想起去年看完新社花海,在下山沿路上,幾乎每隔幾支電線桿就可以看到"菇神"的扛棒。這次上山第一家賣菇類餐廳就是菇神,又加上肚子咕嚕咕嚕叫,一看到停車位,車子就馬上停好,衝進餐廳享用我們的菇菇大餐。

↑這些照片是用完餐之後補拍的,停車場那掛上了「來菇神,補充精氣神、找回精氣神、得到精氣神」,上面說的一點都沒錯,可能用餐之前已經餓婚了,所以用完餐之後,不用喝蠻牛或白馬馬力夯,也能讓我精神百倍。

外面還擺了兩個陶罐煨湯的罐子,到底什麼是陶罐煨湯,只是路過吃飯,沒有研究,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麼東東。不過,罐子上面有寫幾個字,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餐廳門口也擺上了幾個大甕

↑外賣區有賣炸杏鮑菇、烤杏鮑菇、烤香腸等等,比較簡便的餐點,可以讓人家帶在路上吃。

↑餐廳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間,放有四種不同菇類的圖片及說明。

↑二樓用餐區景觀,玻璃上面還有"菇神"兩字。從窗外看出去,可看到一整片綠綠的山,既然叫景觀餐廳,當然要有景給人家看,不然會被人家控告"不實"喔!

↑前菜─涼拌杏鮑菇&涼拌金針菇,要是覺得沒有味道的話,可以沾中間的芥末醬油。

↑紅蘿蔔&茶梅,茶梅還不錯吃,應該是跟他們門市賣的茶梅是一樣的。

↑香米地瓜飯,Me一點都不喜歡吃香米飯跟白白的飯不過看到地瓜飯讓我想到阿母喜歡煮地瓜飯,我每次都是挖地瓜吃,白飯能不吃就不吃。

↑豆腐乳醬是跟服務生特別要的,因為點火鍋沒有沾醬,吃起來感覺少一味,就跟服務人員要沾醬,服務人員說我們是點養生鍋,建議吃原味,如果要沾醬的話,他們只有提供豆腐乳醬。

↑兩人份的百菇養生鍋,送來的養生鍋裡面有玉米、南瓜、豆皮、絲瓜、香菇貢丸等等,料很豐富。

↑火鍋肉類可選牛肉、豬肉、雞肉,忘了是不是有羊肉可選。肉片下面可不是用肉疊起來的,肉片下面是高麗菜。火鍋肉片肉質非常的普通,口感覺得跟我在市場買的冷凍火鍋肉片一樣。

↑兩人份的百菇盤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仔細看最右邊紅色的東西,明明就是蕃茄,混進人家菇裡面,一樣還是蕃茄,不會變蕃茄菇。

這麼多種菇,認識的沒幾樣,只認識杏鮑菇、草菇、秀珍菇、金針菇、珊瑚菇,其他的都不認識,管他什麼菇,只要吃下去對身體好,全都是好菇~菇~菇~菇~菇~~~~

↑菇菇特寫,新社不愧是產菇的地方,每樣菇看起來都非常新鮮,每樣看起來也很美味可口。

↑吃完前面鍋內的火鍋料之後,現在換主角─菇家族上場。菇菇們大家手拉著手,一起下火鍋吧!菇菇們跟養生湯底一起煮,湯頭更是美味,讓我在夏天連喝3-4碗湯。

這麼多菇種類,我認識的也沒幾個,除了金針菇以外,我最喜歡吃的是杏鮑菇,吃起來QQ的,其他的菇菇們也很優喔!!!!

夏天在沒有冷氣的地方吃火鍋,肯定是汗流浹背,或許新社是在山上,下過雨後的新社特別的涼爽,即使在沒有冷氣的地方吃火鍋,也會讓我湯一碗接著一碗喝。喜歡吃菇的人,到新社,千萬不要錯過菇菇料理。

****************************************

菇神景觀餐廳

住址: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287號

電話:04-25822548/ 04-2582258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 假日10:00~24:00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171351

 回應文章

遊客
太不真實了
2009/08/17 08:52

你到底幫他們宣傳賺多少錢

點兩鍋再加點菇類總共五千多元

你照片那些就要1500圓了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8-17 09:25 回覆:

這位遊客先生/小姐您好,

我也真希望有宣傳費可以拿

但我們也只是路過進去用餐

照片上那一鍋兩人份套餐是680元

您還有什麼疑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