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樂蛋糕舖之哆啦A夢生日蛋糕
2010/06/03 09:51:16瀏覽9348|回應2|推薦15

家裡不論是酒鬼party或是生日party,一年總會辦個好幾次。對於在家辦party,我們也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有一套自己的SOP。

吃的東西,當然是由愛吃的我去準備;參加生日派對的人,就看是誰生日,就自己去邀人來;酒鬼派對,通常都是黑山豬爸去"烙"人來。早上辦派對,不到傍晚5、6點是不會回家;晚上辦派對,不過午夜是沒有人要回去自己的舒服的床睡覺,有時候小朋友就乾脆不回家,直接在這裡睡起來了。

這次的生日派對是幫九年才回一次台灣的小白哥慶祝,都是自己家的人,慶祝也很簡單,晚上先去丸‧居食酒屋吃飯,特地選在店家8點活動之前去,有活動吃飯也比較熱鬧,在那邊熱鬧完之後,再回家切蛋糕。

↑平常去佳樂都是買波士頓派,但每次去都看到很多人在訂生日蛋糕。上次小胖弟生日的時候,想說不要再訂家裡附近的蛋糕了,改訂佳樂生日蛋糕吃看看。雖然佳樂離家有一小段距離,但我每天早上上班都會經過,且他們每天一大早八點就開門了,所以我上班之前可以先過去訂蛋糕。

每天騎小ㄅㄨㄅㄨ上班,想到我下班騎ㄅㄨㄅㄨ載著一個蛋糕,回家到,蛋糕應該也震爛了。於是,我打雜小妹的精神又來了,問店家滿多少錢可外送,沒想到‧‧‧‧‧‧市區滿500元就可外送,我訂的蛋糕超過500元,原本要自取的,當場馬上改成外送

↑哆啦A夢造型蛋糕最小是9吋,若要比9吋還要小的蛋糕,可能就要訂非造型蛋糕,才有小一點的蛋糕。

哆啦A夢圖案是小胖弟的最愛,他每天從安親班回家,一定要看哆啦A夢卡通,所以上次在他生日的時候,我就訂一個10吋的哆啦A夢蛋糕給他。這次是小白哥生日,跟哆啦A夢有什麼關係,好像也沒多大的關係,只因為二阿姨笑長覺得小白哥跟哆啦A夢很像,所以就叫我去訂一個哆啦A夢蛋糕。

天才的黑山豬將蠟燭插在哆啦A夢的鼻子上,將蠟燭插在紅紅的鼻子上,大小剛剛好

↑把燈關掉,只插上一根蠟燭的哆啦A夢蛋糕,看起來還蠻美的,哆啦A夢的顏色很搶眼,就算燈關掉,只剩一根蠟燭光,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藍色的哆啦A夢。

據說,這次哆啦A夢畫的跟上次小胖弟的不一樣,黑山豬把蠟燭插在哆啦A夢的鼻子上,她說:「哆啦A夢看起來像說謊的小木偶,鼻子變長了。」

↑蛋糕有三層,訂的時候可以選擇蛋糕體跟夾層內餡,蛋糕體有三色、香草、巧克力、草莓四種;夾層內餡有水果、芋頭、布丁、藍莓、花生、黑桃、草莓等口味。夾層內餡可選兩種口味,蛋糕體若不選,店家會搭配。

↑蛋糕體是店家幫我們配的三色─香草、巧克力、草莓,蛋糕體很綿密,蛋糕體不是只有顏色而已,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草、巧克力、草莓的味道,不過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草莓製品,所以沒有很喜歡草莓口味蛋糕體。

夾層內餡是芋頭跟布丁,芋頭味超綿超好吃的,完全沒有加香精的芋頭,有重重的芋頭味道,不甜不膩,只能用"讚"來形容。布丁超濃郁滑順,有布丁沒有做好的,放沒多久,就會出水,然後影響到上下的蛋糕體,吃起來很嘔心,但佳樂布丁就算放到隔天,布丁也不會出水喔!

三色蛋糕體+芋頭布丁可說是絕配,訂過之後,下次還會想要再訂相同的組合。

後記碎碎唸:這兩次訂生日蛋糕都是高興的進去,一肚子氣的出來,那位小姐的服務態度之差的,不知道是不是她太早上班心情不好,還是本來就是那種臭臉。但我也覺得我很沒個性,人家服務那麼差,我還要再去買,這一切只能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

佳樂蛋糕舖桃園店

住址: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電話:03-3335339

營業時間:08:00~22:00

****************************************

延伸閱讀:佳樂藝術蛋糕~冬季限定草莓波士頓派佳樂波士頓派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4091585

 回應文章

小顏
我們也愛哆啦A夢
2010/06/03 18:05

哆啦A夢是我們家小胖弟的最愛

明年他生日我也來訂一個

但是好大一個是不是

我怕他肚子會越來越大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6-04 09:26 回覆:

最小是9吋

吃不完,我們家有很多張口可以幫忙吃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又好吃
2010/06/03 10:08
真的粉不錯吃喔
但是色素太多了
這隻哆啦A夢笑的很高興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6-03 11:05 回覆:

跟妳一樣

很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