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TJB茶餐室(家樂福經國店)
2015/09/29 22:46:26瀏覽3416|回應0|推薦19

之前在壹週刊看到TJB Cafe的廣告,被那Tiffany藍的外觀照片給吸引。

某天逛家樂福看到TJB的扛棒,特地上二樓去看餐廳位置,看到在裝潢,期待它開張。

終於等到TJB茶餐室開張,這天中午只有我跟大摳呆媽在家,午餐約她跟我一起來去TJB茶餐室嚐鮮。

↑檸賓

點麵食區、飯食區跟粥品區可加60元、100元或120元升級為套餐。

加60元可任選90元飲料、加100元可任選90元飲料+菠蘿包、加120元可任選90元飲料+傳統西多士。

想喝飲料又想吃冰火菠蘿包,所以選了加100元的套餐。

飲料選了檸賓,也就是檸檬片加賓納利,飲料味道如何?只感覺冰冰涼涼而已。

↑西杏明蝦捲$99

外面一層杏仁片,裡面包著蝦仁、鳳梨片跟美奶滋,入油鍋炸。

外脆內酸甜,但美奶滋好多,好油。

本身對美奶滋沒什麼好感,覺得它好膩。 

↑蝦醬空心菜$160

在外面用餐習慣點份青菜,空心菜炒的翠綠,吃起來也很脆,但口味超極無敵重,有夠鹹的。

跟服務生反應,得到的答案是:他們的料理是道地的香港口味,口味會比較重。

服務生很nice,幫我們端進去問師傅,味道是不是這麼的重。過沒多久,服務生端回來跟我們說:師傅說口味是這樣沒錯。

為了避免浪費,這盤菜我們有吃完,邊吃邊配水。

↑XO醬炒公仔麵$180

XO醬沒有很出色,鹹了點,普通。

↑鹹魚雞粒飯$180

粒粒分明的炒飯,鹹魚味不夠。

↑冰火菠蘿包

加100元升級為套餐的冰火菠蘿包

明知冰火菠蘿包很肥,但微熱的菠蘿麵包內夾片冰奶油,奶油融入麵包內,帶有鹹香的菠蘿包,好讚。

只要有看到冰火菠蘿包,都會點一個來吃,來這當然不能免。

 這冰火菠蘿包送來時感覺很不妙,麵包沒有烤過,手一碰,好硬的麵包,怎麼有這麼乾的菠蘿麵包。

因為麵包沒烤過,沒有餘溫讓奶油融化。

這份冰火菠蘿包一口咬下去,又乾又硬又油,滿口油膩膩。

我們兩個午餐吃了這些,餐點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帶著滿滿的期待來用餐,環境不錯,但是菜,唉!不合我們口味。


TJB茶餐室(家樂福經國店)

住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家樂福2樓)

電話:03-3168763

營業時間:10:00~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170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