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三芝。長角96
2015/03/08 22:37:08瀏覽3676|回應2|推薦20

在林口吃完午餐,毛弟說來去天元宮看櫻花。

印象中天元宮的櫻花較晚開,現在才2月份,怎麼會有櫻花。毛弟不信我講的話,上網爬了人家的部落格,說1月份的花況是這樣,現在應該是最大值了吧!

一路從林口開到天元宮山下,途中雖有小塞車,但到了交管的地方,怎麼沒有警察。再一路往上開,怎麼交通那麼的順暢,到了天元宮前面的道路。花嘞!不是爬了人家的格子說有開了,怎那麼的冷清。

沒有交管,交通順暢,天元宮前沒什麼人,不是花謝了,是還沒開。

 櫻花沒開,車持續往上走。毛弟說,來去緣道觀音寺。沒去過緣道觀音寺,進去走走也不錯。

離開緣道觀音寺,毛弟又說,來去極北燈塔,之前騎腳踏車環島沒去,去那邊走走。

走淡金公路的時候看到長角96餐廳,這間曾想去用餐,今晚的晚餐也沒著落,下車先去預約晚上7點,結果,預約的位子已滿,只能現場候位。

先來去極北的富貴角燈塔,回程再看看有沒有位子,去富貴角燈塔的路上買了兩顆劉家肉粽,怕長角96沒有位子,就在燈塔休息區先嗑肉粽。

↑冬天的日照較多,傍晚6點天色已暗,6點多離開富貴角燈塔,回程路過長角96,進去問現在候位要等多久,得到的回應是約20分鐘。等20分鐘還OK,趁這個時間,就在外面隨便亂拍。

長角96開在淡金公路上,這個條公路對我來說是陌生的,給我的感覺是鳥不生蛋的地方。但餐廳的生意不錯,在候位的這些時間中,陸陸續續進來的車好幾輛,停車場也都停滿了車。

知道長角96餐廳,是N年前看過他們家務事新聞,長角96是太太另起爐灶的餐廳,先前路過就說有機會要來,隔了幾年後,終於來吃啦!

↑這個位子當然不是我們今晚用餐的座位,我們都很好奇,到底是誰會想坐在室外用餐。

冬天坐戶外,很冷;夏天蚊子多,想了想,應該是造景用的吧!

室外桌椅也不少,但今晚是沒人坐;除了室外跟主建築物有座位以外,發現主建築對面有個貨櫃,裡面還有幾張桌椅,且有人在裡面用餐。

↑Free Beer tomorrow這牌子好像在哪個美式餐廳看過

想喝免費的啤酒,明天再來;永遠都是明天才能喝到免費的啤酒。

想喝啤酒,還是乖乖的把錢掏出來吧!

↑餐具跟餐墊紙

↑調味料跟紙巾

調味料很簡單,只有海鹽跟黑胡椒粒,這調味料來自好市多。

↑菜單

餐點有牛排、海陸大餐、豬腳、烤魚、沙拉、薯條、炸雞翅、拼盤、三明治、漢堡、熱狗堡、玉米餅、兒童餐、飲料、甜點。

這裡也有提供蛋奶素餐,可以點一百零一種的蔬菜千層麵;除了上面這些東西,含酒精飲料當然是不能少的。

由於我們在富貴角燈塔有吃了肉粽,肚子還不是很餓,所以決定點一個12oz沙朗牛排套餐跟單點炸雞翅跟一瓶飲料。

牛排套餐附餐包、每日公司湯、沙拉、飲料(咖啡、茶、可樂、雪碧、果汁選一)。

↑飲料

可樂、雪碧或果汁是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曲線瓶

可樂單點60元,美粒果清果汁則是套餐附贈。

↑轟炸辣味雞翅$190

↑單點的炸雞翅,一份有4支,上面灑上辣椒粉。

雞翅似乎有先調理過再入油鍋,雞翅不油膩,肉多汁,香酥中帶點辣,好過癮。

雞翅讓我們一猶未盡,列為再訪必點餐。

↑餐包

餐包口感普通,特別的是餐包裡面一粒一粒的,不是黑芝麻,感覺像是亞麻仁,不知道有沒有猜錯。

↑沙拉

一碟五花八門的沙拉,有玉米粒、葡萄乾、橘子一瓣、蓮霧、棗子、蕃茄、小黃瓜、麥片、胡蘿蔔絲,淋上草莓優格沙拉醬。

沙拉有當季的水果,這是可以理解,但我們對那沙拉醬的接受度很低。

↑每日公司湯

今天的例湯是羅宋湯,裡面有洋蔥、胡蘿蔔跟牛肉,料豐富。

我不愛羅宋湯,但毛弟很愛,他說牛肉跟胡蘿蔔都有燉爛,羅宋湯好喝。

↑12oz 警長沙朗牛排$420

我們倆個一直猶豫是要點12oz還是24oz,最後決定點12oz。

看到盤中的牛排份量,我們的決定是對了,12oz就好大一片了。

牛排的配菜有白蘿蔔、綠花椰菜跟地瓜,地瓜有淡淡的檸檬清香,另外兩個配菜普普通通。

↑我們點沙朗牛排,服務生貼心的提醒,沙朗的筋比較多,較有嚼勁。

牛排選擇7分熟,送上桌時,牛排表面是油亮油亮的有光澤。

像這種厚切大片的牛排,很怕吃到乾乾的牛肉;但從這油亮的牛排看來,它非常的多汁。

牛肉鮮嫩又多汁,完全不乾柴;筋並沒有想像中的多,所以並沒有嚼不爛就吞下去的情況發生。

牛排沒有加任何的醬料,吃的是原汁原味,隨餐有附一個碟的醬汁,那醬汁我們並沒有用到;原汁原味的牛排,只要灑上海鹽就很讚囉。

我們這份7分熟的牛排,一直讓我們倆很不解,為什麼7分熟還這麼多血水。

第一次來這用餐,點的兩樣餐點都很滿意。

我們兩個一致認為,長角96比另外一家好吃。

情人節就在這畫下句點,準備回高雄過年去。


長角96

住址:新北市三芝區新庄子路96號(淡金路22公里處)

電話:02-2636-2592

營業時間:11:30~22:0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0920835

 回應文章

Mei-wen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0 09:29

我覺得那牛排不像七分熟耶,比較像五分熟且未靜置.上回我們吃到覺得太生,有請服務人員在送回去烘烤一下.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3 18:23
謝謝分享,看起來挺不錯吃!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