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林口。青年小吃店
2015/02/25 22:50:29瀏覽10241|回應0|推薦14

 

在晴光小吃店沒吃飽,繼續在林口老街找吃的。

老街從頭到尾走了一遍,中途看到青年小吃店門口一堆人,店門口雖不起眼,但門口的人倒是吸引我目光。

老街走完了,不知道下一家要吃什麼,決定回頭去吃那間門口一堆人的青年小吃店。

↑青年小吃店很不起眼,要不是門口站了一些人,還很難注意到這家店。

店門口貼了冰品、果汁、魚酥羹麵、紅豆湯圓、花枝羹麵、紅豆芋圓、鮮肉湯圓、乾板條及汕頭麵,天啊!有甜的、有鹹的、有熱的、有冰的,這家小吃店包山包海,什麼都賣。

↑菜單

有麵類、飯類、湯圓類、小菜、燙青菜跟冰品,種類繁多。

↑汕頭麵(乾)$35/小

↑乾的汕頭麵加了豆芽菜、韭菜跟蒜頭酥

為什麼叫汕頭麵?我們也很好奇,一直都吃完,我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叫汕頭麵。

汕頭麵的麵條是用細白麵,麵條口感佳,不會因為細而軟爛。

↑花枝羹板條$50/小

↑羹類可加白飯、油麵、米粉、冬粉及板條,個人偏愛板條,因此點了花枝羹板條。

花枝羹吃的到花枝塊,板條QQ滑滑的。

羹湯內有筍絲,加了香菜跟肉燥(?)。

跟晴光的羹湯比,我比較喜歡這一碗。

↑鮮肉湯圓$80

↑鮮肉湯圓加了油蔥、茼蒿跟芹菜,一碗有五顆。

小時候看ㄚ母在包鮮肉湯圓,包好後加茼蒿跟芹菜下去,這碗鹹湯圓有我阿母的味道。

不知是否冬天的關係,好幾桌都有點鹹湯圓。

牆上的貼紙提醒客人,鮮肉湯圓現點現煮,要等10分鐘,若要吃鮮肉湯圓,記得先跟他們說喔!


青年小吃店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76號

電話:02-2602-1555

營業時間:10:00~22:00


延申閱讀:

新北林口。林口晴光小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091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