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林口。林口晴光小吃
2015/02/24 23:52:39瀏覽2476|回應0|推薦14

 

情人節這天中午,毛弟問說要吃啥,這可是問倒我了。

車子往北開,下林口交流道,平時不會到這裡來,那就來去林口用餐吧!

從App上查到龍抄手,評價也不錯,但不知道地理位置,只好靠導航了。

導航的好處是,一定會把你帶到目的地,但不會排除一些問題。

我們靠著導航的引導,進入了市集,差點卡在市場中,幸好兩邊的商家幫忙,讓我們得以脫離路小人潮多的市場。

好不容易離開市場,也找到停車位,結果,龍抄手在整修,沒營業啦!

看到旁邊的晴光小吃,上面寫著林口老店,裡面也很多人,就先來這用餐吧! 

↑看到「晴光」二字,原以為是晴光意麵的分店,但又看到「林口老店」,我想應該是不同家吧!

裡面沒什麼裝潢,就是一般小吃店,但人多到快滿出來了,就算有空位,不到五分鐘就坐滿了,生意不錯呦!

 ↑竹筷、辣椒醬

辣椒醬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不錯,有辣。

↑菜單

單價不高,從10元到60元。

↑筍絲$30

筍絲淋上肉燥,有些筍絲吃起來酸酸的,這個沒有,味道還不錯,份量有點少。

↑乾米粉$35/小

米粉加了大量豆芽菜跟肉燥,份量有點小。

加了辣椒,什麼都好吃,所以米粉好吃。

↑赤肉羹麵$50

赤肉羹麵加了九層塔,湯頭有沙茶醬的味道,羹湯味道覺得跟魷魚羹比較搭。

麵條是油麵,不是我們喜歡的麵條。

里肌肉外裹上一層粉,肉羹軟嫩。

赤肉羹麵的份量也不多,只能先墊墊肚子。

繼續來去市集覓食吧!


林口晴光小吃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55號

電話:02-2603-2161、02-2601-4543

營業時間:11:00~23: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091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