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拎著牛仔褲趴趴走
2007/10/14 18:43:01瀏覽505|回應1|推薦10

              拎著牛仔褲趴趴走

  我不管走到裡,就把「牛仔裡。

  我的「牛仔」是短倒鼠蹊部,可讓美腿盡現的那種。朋友看了無不投以新奇的眼光,接著便是讚美一番,然後直問,在那兒買的?

我的心情隨之興奮,話夾匣子也打開了……

那天,我第一次搭乘高鐵,利用等車時間,進了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新世界購物中心

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驚訝,大了眼尖聲,「哇!好特別!」……

一家牛仔包包店,琳琅滿目的款式,全來自牛仔的創意作品,我被深深吸引。

走進店裡瞧瞧,包包有的大到可當行李箱,有的小到只有手掌大,或豪邁,或高雅,或嬉哈,或淑女各個獨具風格,我愛不釋手的把玩起來。

我對設計者的巧思及智慧嘖嘖稱奇,只不過是一條子而已,竟能創造出這多的變化空間。眼看搭車時間已到,我挑了一個剪掉兩條長管,用M賽司牛仔設計出的樸實款式包包。

  兩三個月後,跟進跟出的「牛仔」,已到非洗不可的地步。我用微量的漂白水浸泡,本是深藍的色變淡,看起來爽卻有些「頹廢」。

  腦海裡忽然閃出點子,我把身上現有的裝飾配套,全移到包包身上,包包換了嶄新面貌,外觀亮麗了起來,。

從此我就經常裝扮這件「牛仔」,把當成自己的分身。我喜歡卻又不合宜的;想嘗試卻又不敢的行頭,毫無顧忌的展現在身上。

包包的袋口就是牛仔頭,「換裝」的重頭戲皆由此開始。我在頭的皮帶環上,繫上一條帆布製的桃紅色腰帶,左側懸掛同色系的娃娃,看起來非常率性,而且很「卡哇伊」。

有時「」也會很淑女,「腰際」間是婆娑飄逸的長絲巾,加上一秀麗的蝴蝶結。

」偶而也會耍耍酷,用帥氣的皮帶,搭配各型勳章;或把橢圓黑褐色銅製項鍊,繞在手提把間,懸下流蘇墜子,塑造柔美中的野性氣息。

我愛死了這個藉由別人的創意,發揮自己創意的牛仔包包,難怪  我不管走到裡,就把「牛仔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utinghwa168&aid=1299189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07/10/15 09:08
用那個牌子的縫紉機啊??
充電巫婆karey(luliutinghwa168) 於 2007-12-02 23:59 回覆:
※不用動用針線,

只動動手佈置一下.

絲巾是我的圍巾,

穿過腰帶打結即可.

其它式樣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