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樓高的大狗
2007/12/13 08:45:42瀏覽557|回應1|推薦18

  從三芝往金山路上的十八王公廟,早期香火鼎盛,幾乎人人皆知。

 

  民國83年時,為因應人潮擁擠的狀況,而於廟後山間增蓋了乾崋十八王公廟,此廟就較少人知道。

 

其實它比原廟更具特色,廟旁屹立一隻30公尺高的大狗,頂天立地,雙目炯炯有神,可列入世界金氏紀錄排行榜裡最大的動物銅像。

 

  大狗體內可以進入,內部整個結構是封閉式的,唯有狗脖子處有通風窗口,其他沒有任何空調設備。因此只有秋冬季開放。我去過幾次,只有這次有機會爬上去。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utinghwa168&aid=1450116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大!!
2007/12/14 07:38
您不介紹~我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事喔
充電巫婆karey(luliutinghwa168) 於 2007-12-16 01:01 回覆:

可以去看看

只是現在香客少

有些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