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是最貼心的小朋友
2008/07/01 20:35:38瀏覽879|回應3|推薦7

今日就任宜蘭縣教育處長的第一天的第一個對外行程,

就是參加了特殊需求學生暑期育樂營的始業式,

看到這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心想著能夠為他們做些什麼?

在致詞結束時,表示今天沒帶禮物來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有位小朋友很貼心的說,沒關係,只要處長來看他們就好了!

頓時聽到這個語言,心裡無比感動,他怎麼如此貼心,

要走之前再表達必定會拿小禮物來送給大家,

還是有很多小朋友說,謝了!沒關係!

回到車上,剛好還有幾隻七仔的公仔,

就立即拿上去給小朋友,

看到他們心滿意足的表情,真的很感動!

這大概我第一天上班批了一堆公文後,

直接參與這樣的活動時,最覺得有成就感!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hing&aid=2005016

 回應文章

spring
還是恭喜
2008/07/08 23:03

 老師:

        忘了問您,以後要寄卡片給老師,是不是不能寄到華梵了?老師在華梵還有教課嗎?總而言之,就是很恭喜老師喔!

                                                                       宛春

                                                                    e-mail:lwc.spring@msa.hinet.net

                                                                                           手機:0988520650

呂健吉(luching) 於 2008-07-09 16:49 回覆:

後悔不留下來陪我吧!

如果妳留下來,我就可以把妳借調來幫我的忙!

我現在忙得很,如果妳有什麼對宜蘭教育建議之處,歡迎隨時告知!

我在華梵就不再排課了!

            呂老師


宛春
恭喜老師
2008/07/08 22:56

老師:

       我是宛春,還記得嗎?本來想寫封信問候好久不見的您,上華梵網頁看到新的學務長上任,正感到納悶時,得知您回到宜蘭擔任教育局處長一職,真的很恭喜您耶!早知道我就不要介聘回台北了....呵呵!

                                            恭喜老師喔,宜蘭的孩子有福了!

                                                                                                                 宛春 敬上


eellvv
????
2008/07/02 19:31

老蘇你還會回華梵嗎?

我出國有寄給你一張名信片到華梵哩

天呀.這樣你就收不到了哩~~

eell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