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妙齡護士針灸記
2023/04/20 00:12:27瀏覽2208|回應14|推薦75

.

.

妙齡護士針灸記
.
昨午去中醫診所,左腿上下酸痛,醫師要幫我針灸,我以為頂多是兩針吧?於是欣然同意。走入針灸室,一開始妙齡秀麗的護士小姐嗲聲要我脫掉長褲,並趴在醫療床上,我裡頭穿了件鮮紅色四角內褲(為慶祝某件喜事),起初還真彆扭,要脫不脫地,護士看我脫褲不爽快俐落,暗自一笑,接著布簾拉上走出簾外。
.
我見狀竊喜,迅速解開皮帶、拉鍊,褪下長褲折疊放在置物箱裡,接著熟練動作面朝醫療床圓孔洞趴下,心想大概有三五年沒針了,其實也沒啥了不起,也就兩三針而已。所以心情輕鬆趴床,開始做起白日大夢。大約五分鐘光景,陳醫師走入簾內準備施針,護士小姐先將我大、小腿外側的酸痛貼布慢慢撕下,接著將紅色四角內褲往上掀開,露出臀肉,我大驚失色 :「妳.... 妳是要? ....妳是要 ?」
.
「羅先生,放輕鬆喔,待會兒要針這裡喔….。」妙齡護士在臀肉輕拍了兩下示意,然後陳醫師一貫輕聲細語說道 : 「別緊張,別緊張,不會痛、不會很痛。」
.
我心想兩針小事,能有多疼,又非頭次上花轎 !
.
陳醫師冷不防一針下去,施在左大腿外側,不疼,我鬆了口氣,心想就快結束 。一針施在右大腿外側,也不疼,但心想疼在左腿,干右腿底事 ? 暗自不妙。
.
果真,左腿內側迅速一針,哎喲喂!疼 ! 嫩肉那股疼呦 ... 內側接著又是一針 ! 阿娘喂,還要啊,不是兩針而已 ? 我全身開始起了哆嗦,臀部不自覺扭了兩下,沒別的,自小就怕打針,如今正碰在刀俎之上。我想這下有左就有右,果然,右腿內側又刺來雙針,那股蜂蟄感連番襲來,陳醫師仍是輕聲細語 : 「別怕,別怕,就快好了喔…。」
.
就算怕又當如何,六針也完事了吧?
.
「接著是小腿喔。」護士小姐同樣輕聲細語,嗲得恰到好處,彷彿一切再尋常不過。陳師小腿外側扎來一針,不疼,再一針,還好;小腿內側冷不防一針又扎來,啊,啊.... 那怪異的感覺啊… 我儘量控制自己的嗚咽,就擔心被看了笑話。
.
「現在換右小腿喔 !」那嗲聲又起,我看再疼也值了。才剛卸心防,陳師功底深厚,一扎、再扎,最後內側一針鑽心扎 .... 我反射動作將頭一仰,嘴巴擴張,抑止將發出的慘叫,那模樣,渾像客家廟會賽豬公嘴含鳳梨的慘狀。
.
「好了喔,羅先生您躺好不要動喔 。」都是這嗲聲害的,我現在哪敢動 ?
.
過了半晌,另一個染了金髮的妙齡護士走入 :「您好,現在要給您接電。」
.
接電 ? 不是只有針灸 ? 接著護士拉來幾條線,線端夾頭往針尾輕輕一夾,一下工夫,大小腿12針大概夾了六、七處。
.
「現在要開電喔.... 這樣子可以嗎?會不會太強? 太強要說喔… 。」金髮護士的聲音帶些柔媚感,斜眼瞄了下,屬身材高眺型,此刻電得再慘也得撐撐英雄漢,其實早已熊樣 : 「沒事、沒事,這樣很好....。」
.
電波開始逐漸律動,一會兒電臀,一會兒電腿,一會兒此起彼落的電,那種酥麻又嗆辣的怪異感,其實五年前早經歷,只是當時在背肩部位,此刻在蹄膀腿肉上,承受的電感完全不同,刺激也不同,唉唉唉,撐住別亂叫。我那時暗自發誓,發誓再也不吃烤肉,各位豬兄牛兄羊兄,昔日真對不住各位啊!才想著,啊,啊,疼疼,扎肉那種疼,疼了數秒隨即恢復原狀。
.
算算電了足有十分鐘,金髮護士走入 : 「還好嗎?現在要拔掉喔… 。」
.
感覺她卸下六、七處夾頭,接著卸下12根針頭,她接著問 : 「還有其它部位有扎嗎?」不等我答話,金髮護士用她暖和的手掌輕輕由我的小腿滑向大腿,然後停在臀部滑個小圓,沒有餘針。接著換腿再用手掌輕輕滑了上來 ,我整個毛細孔起了大反應 .... 上帝原諒,我此刻竟想到情色電影情節,罪過罪過 !
.
「頭部有嗎?」她嗲聲再問。
.
「不知道耶。」我竟曲意胡說。
.
「好,我摸摸看... 。」
.
欲知結果如何,唯有天知道了。
.
.
.

這是示意圖

.

The Breeze Adventure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1789748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0 11:42

重點是有效否?

還是阿本兄需要再被電一次?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0 21:42 回覆:

感覺是不錯,多電幾次亦可,持續電刑。中醫療法非一蹴可及,慢慢深治,效果宏大。旭日兄盍興乎來 ?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0 02:46
恕我直言, 這應該不是很專業的中醫師. 一般來說針灸多半在肩背或四肢, (其他部位較少), 很少會到大腿內側? 接電更是離譜. 通常下針到穴位, 身體自有氣流會至, 有些許痠麻感.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0 21:39 回覆:

多謝賜教,此篇另有其他中醫師看過,大致認為同時針兩腿正確,而我在針後的效果也不錯,您的見解我會列入參考。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0 01:29

哈哈,阿本兄這是親身經歷還是情色小說?雖然很同情您身體不適必須就醫,但卻邊讀邊忍不住笑。我認為全篇有幾個重點,一是妙齡(不然換了容嬤嬤就不好玩啦),二是嗲聲嗲氣,對吧?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0 21:37 回覆:

這當然視現場紀實啊,如假包換。若換是容嬤嬤,那就另以容嬤嬤的寫法,同樣保證好笑,搞不好更好笑。連鎖診所的老闆可能用的護士有其偏好,嗲嗲的也挺好。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nnsally
2023/04/19 23:22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