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妙齡護士針灸記
2023/04/20 00:12:27瀏覽2177|回應14|推薦75

.

.

妙齡護士針灸記
.
昨午去中醫診所,左腿上下酸痛,醫師要幫我針灸,我以為頂多是兩針吧?於是欣然同意。走入針灸室,一開始妙齡秀麗的護士小姐嗲聲要我脫掉長褲,並趴在醫療床上,我裡頭穿了件鮮紅色四角內褲(為慶祝某件喜事),起初還真彆扭,要脫不脫地,護士看我脫褲不爽快俐落,暗自一笑,接著布簾拉上走出簾外。
.
我見狀竊喜,迅速解開皮帶、拉鍊,褪下長褲折疊放在置物箱裡,接著熟練動作面朝醫療床圓孔洞趴下,心想大概有三五年沒針了,其實也沒啥了不起,也就兩三針而已。所以心情輕鬆趴床,開始做起白日大夢。大約五分鐘光景,陳醫師走入簾內準備施針,護士小姐先將我大、小腿外側的酸痛貼布慢慢撕下,接著將紅色四角內褲往上掀開,露出臀肉,我大驚失色 :「妳.... 妳是要? ....妳是要 ?」
.
「羅先生,放輕鬆喔,待會兒要針這裡喔….。」妙齡護士在臀肉輕拍了兩下示意,然後陳醫師一貫輕聲細語說道 : 「別緊張,別緊張,不會痛、不會很痛。」
.
我心想兩針小事,能有多疼,又非頭次上花轎 !
.
陳醫師冷不防一針下去,施在左大腿外側,不疼,我鬆了口氣,心想就快結束 。一針施在右大腿外側,也不疼,但心想疼在左腿,干右腿底事 ? 暗自不妙。
.
果真,左腿內側迅速一針,哎喲喂!疼 ! 嫩肉那股疼呦 ... 內側接著又是一針 ! 阿娘喂,還要啊,不是兩針而已 ? 我全身開始起了哆嗦,臀部不自覺扭了兩下,沒別的,自小就怕打針,如今正碰在刀俎之上。我想這下有左就有右,果然,右腿內側又刺來雙針,那股蜂蟄感連番襲來,陳醫師仍是輕聲細語 : 「別怕,別怕,就快好了喔…。」
.
就算怕又當如何,六針也完事了吧?
.
「接著是小腿喔。」護士小姐同樣輕聲細語,嗲得恰到好處,彷彿一切再尋常不過。陳師小腿外側扎來一針,不疼,再一針,還好;小腿內側冷不防一針又扎來,啊,啊.... 那怪異的感覺啊… 我儘量控制自己的嗚咽,就擔心被看了笑話。
.
「現在換右小腿喔 !」那嗲聲又起,我看再疼也值了。才剛卸心防,陳師功底深厚,一扎、再扎,最後內側一針鑽心扎 .... 我反射動作將頭一仰,嘴巴擴張,抑止將發出的慘叫,那模樣,渾像客家廟會賽豬公嘴含鳳梨的慘狀。
.
「好了喔,羅先生您躺好不要動喔 。」都是這嗲聲害的,我現在哪敢動 ?
.
過了半晌,另一個染了金髮的妙齡護士走入 :「您好,現在要給您接電。」
.
接電 ? 不是只有針灸 ? 接著護士拉來幾條線,線端夾頭往針尾輕輕一夾,一下工夫,大小腿12針大概夾了六、七處。
.
「現在要開電喔.... 這樣子可以嗎?會不會太強? 太強要說喔… 。」金髮護士的聲音帶些柔媚感,斜眼瞄了下,屬身材高眺型,此刻電得再慘也得撐撐英雄漢,其實早已熊樣 : 「沒事、沒事,這樣很好....。」
.
電波開始逐漸律動,一會兒電臀,一會兒電腿,一會兒此起彼落的電,那種酥麻又嗆辣的怪異感,其實五年前早經歷,只是當時在背肩部位,此刻在蹄膀腿肉上,承受的電感完全不同,刺激也不同,唉唉唉,撐住別亂叫。我那時暗自發誓,發誓再也不吃烤肉,各位豬兄牛兄羊兄,昔日真對不住各位啊!才想著,啊,啊,疼疼,扎肉那種疼,疼了數秒隨即恢復原狀。
.
算算電了足有十分鐘,金髮護士走入 : 「還好嗎?現在要拔掉喔… 。」
.
感覺她卸下六、七處夾頭,接著卸下12根針頭,她接著問 : 「還有其它部位有扎嗎?」不等我答話,金髮護士用她暖和的手掌輕輕由我的小腿滑向大腿,然後停在臀部滑個小圓,沒有餘針。接著換腿再用手掌輕輕滑了上來 ,我整個毛細孔起了大反應 .... 上帝原諒,我此刻竟想到情色電影情節,罪過罪過 !
.
「頭部有嗎?」她嗲聲再問。
.
「不知道耶。」我竟曲意胡說。
.
「好,我摸摸看... 。」
.
欲知結果如何,唯有天知道了。
.
.
.

這是示意圖

.

The Breeze Adventure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1789748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龍公主 2022 歐遊之旅 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7 19:33

那天, 讀到您這一篇文章時, 真的是微笑了好幾回, 但一忙就忘了回應, 今天轉進來,

實在寫得很俏, 本來是挨針痛苦事, 好像也成了自娛娛人了。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5-24 01:28 回覆:

苦中作樂,自娛娛人,搏君一粲。這些年沒少受皮肉苦。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23/05/01 04:39
當然,我們都知道針灸的感覺很不舒服,但是您描繪得很幽默,倒覺得是趣事一樁!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5-03 00:11 回覆:
我受點皮肉苦,搏大家一樂乎。

福 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算是針灸的常客
2023/04/22 08:43

阿本的部位  不會有忘記取針的情形發生

三年前因疫情之故  我才結束連續三年/每周一次的針灸

每次 臉/頭頂部位超過25針  右手右腳各一針

這家診所是理事長開的  但有四次忘了取下頭頂的一根針(有三四根針)

我都是回辦公室 回家後才發覺   萬一釀成大禍不知該如何是好

可見教育訓練與管理上的疏忽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4 23:10 回覆:

早幾年後腦摔到腦震盪,頭部也是一扎再扎,外扎內服折騰好些時日,慢慢好轉,那陣子幾個性感護士現都成了管理層的歐巴桑,我則成了猥狀小老頭,不勝唏噓。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1 04:51

旣然有三位以上的未購票參觀者,

我的心聲應該是...."早知道,內褲要穿漂亮一點,性感一點....。" 

阿彌陀佛,繽紛老太太不該有這種綺思異想的。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4 23:05 回覆:
哈哈,正好相反,下回要找條黑色又加長的貼身內褲,包緊些,就怕一個閃失晚節不保。善哉、善哉 !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4/21 01:07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1 01:51 回覆:

hanami 已於2021年2月離隊 。單飛,自由演出。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Breeze Adventures
2023/04/21 00:32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1 00:42 回覆:

長沙遺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0 21:57

有兩位妙齡護理師輪流侍候

身體雖挨針心裡可滿意!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1 00:01 回覆:

我是很怕扎針感覺的那種,忍痛倒是還可以。醫護面前充好漢,其實是針緊張。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異情
2023/04/20 20:34

算了,在我的立場來看,這裡面彎彎繞繞一堆。

我還是緘默好了!!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0 21:53 回覆:
我看是你那燒菜的花花腸子看著是異情、是彎彎繞繞,明顯自尋煩惱,勸你返家多主動燒菜請格友嚐嚐,如此就不會老是緘默。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0 19:35
前年我一整年都在針灸,陳年老傷一下去就是十幾針。不同中醫師各有拿手訣竅。
有時痠比痛更難過!所以我先找那位下針較猛的男醫師,有些病患常會在他下針時慘叫!不過我覺得這樣效果較快。通電要先自我感覺請醫師調整電波,第一次電下去時,我一條腿不自控地跳了起來,電波調低後才沒那麼痛了。
情況有改善後我又換了另一位女醫師,她不用電,有時下針幾乎沒有感覺就已就位。加以我覺得她用藥方較精準,多年痼疾終於掃除。
偶而一操勞仍會引發痠痛,我又自行研究出一個方法。我家客廳長條木椅正好適用,仰躺,用一枚硬式棒球置於背後痠痛處,藉自己的體重壓下去,可以比推拿壓得更深。從背脊兩邊滾動到臀下,因此我已經很久沒去找醫師看診了。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0 21:50 回覆:
李阿哥的脊椎可能脊骨間隙太接近,摩擦生痛感,需撐開間隙方能改善身體品質。我的方法是趴床上,兩手臂呈直角將身體上半身撐高,下半身自然放低貼著床面,撐個一分鐘將脊骨間隙撐開,非常有效,每天睡前做一下。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0 12:14
阿本兄: 針兩針 和 針十針,好像針多,划得來.😊

不過 在國外 可不便宜呢,

最近家裡 的爺,說腰背不舒服,

朋友介紹去針灸,

也和您一樣,針了,再插電,通電,

又再加 十個火罐, 不過他說

沒什麼感覺.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4-20 21:45 回覆:

針穴位,如何下針,功力深淺有別,所以看醫師真要多打探比較,好的良醫可遇不可求,就怕愈治愈糟,好好的小病治成大病。我看的這位中醫師已配合近十年,彼此知根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