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到大選前,執政者就要搞一次軍公教加薪的騙票戲碼!
2015/06/24 22:43:06瀏覽177|回應0|推薦0

其實軍公教恐已不再領情這種短多長空的假戲碼,因為軍公教知道不久未來軍公教退休基金將要破產,現在加薪將導致未來退休金支付更多,更加速軍公教退休基金的破產,而執政者現在卻完全不管軍公教退休基金未來的破產問題,請問這樣搞對軍公教有什麼意義?!但這對執政者有意義,因為無良的執政者只想看能不能再騙到軍公教的票,只要這次選舉贏了,未來軍公教退休基金會不會破產,這不是他們現在考量的重點!政客只在乎這次選舉的輸贏,不在乎未來是否能長治久安、根本解決問題!

大家看看國防部不斷的賤賣土地給財團和建商,還有佔地7.15公頃的空總基地與其未來送給財團、建商,為何不轉給退休基金蓋社會住宅出租、蓋飯店經營等來賺大錢,讓退休基金當房東穩定高獲利呢?執政者絕對有能力讓退休基金賺大錢,但執政者不願這麼做,難道是因為換不到巨額政治獻金,而只有輸送利益給財團、建商等才能私下神不知、鬼不覺換到巨額政治獻金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18ph8y&aid=2492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