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學恆推十大惡人大快人心,但朱認為宋不該派人去閱兵典禮,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2015/09/04 19:45:03瀏覽282|回應0|推薦0

網路觀察家朱學恆:「原來你(宋楚瑜)就不該讓他(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去,去了你也應該告訴他,不要到閱兵現場去,你如果不能割捨跟中國之間的,互動帶來的利益,你就不要用嚴苛的角度,去批判其他人,你這樣的想法就會接受檢驗,人家就會問說請問你跟新黨,郁慕明之間的差別在哪裡。」轉貼至此。

朱學恆難道忘了中共是集權國家?你跟集權國家講道理?除非你與中共老死不相往來!朱學恆用狹隘、自以為是的道德觀來批判政治人物是身份混亂,名嘴與政治人物的處境、立場與應對策略本來就不同!面對霸道的中共,朱學恆當然可以高談闊論,講說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那是因為你朱學恆沒有要執政,你沒有顧忌!套句俗語:站著說話不腰疼!政治是現實的,留一情面日後好相見,如果是你朱學恆要參選,未來有機會可能會執政,你若在中共閱兵日向國際媒體發聲抗議,或是中共已經給你邀請函你自己不去也不派代表去而有失禮數,的確你可以這麼做,那你往後還要不要和中共交流?關係搞砸了,日後要如何與中共官方會談兩岸事務?你都已批判中共了,難不成你要中共先道歉,你才願意與中共交流會談?不然朱學恆你之前抗議是抗議假的嗎?抗議完贏得高民調支持後就算了?船過水無痕?你根本無法自圓其說!那你未來要如何為台灣兩千四百萬人民爭取利益呢?!政治的運作是門藝術,需要用智慧迂迴操作,才能為百姓謀最大利益,而不是面對面硬沖,利用民粹一時的意氣來爭取高民調,卻失去了政治的空間,賠掉的是人民的利益!這樣說,朱學恆你懂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18ph8y&aid=2944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