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3%民眾認為蔡英文訪美有助總統選情,老美幫了蔡這個大忙,蔡如果選上總統,請問蔡要不要還老美這個大人情?
2015/06/15 21:49:53瀏覽185|回應0|推薦0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訪美獲禮遇,成為史上第一個進入白宮、國務院的台灣總統參選人,新台灣國策智庫今天公布最新民調,64.4%民眾滿意蔡英文訪美表現,71.3%民眾認為蔡英文訪美有助總統選情。...] 轉貼至此。

如果這個民調是真的,那表示雖然現在已經是2015年,台灣人民還是依然很好騙,並沒有記取馬扁的教訓!64.4%民眾滿意蔡英文訪美表現,請問民眾是滿意那一方面?滿意蔡英文英文很溜?還是滿意蔡成為史上第一個進入白宮、國務院的台灣總統參選人嗎?這有何值得高興呢?蔡的好表現是空洞的、是老美給的,並不是蔡於2016勝選上台後將主動採用什麼新穎的靈活策略主張,讓老美不得不重視蔡的來訪!蔡的訪美是被動的,老美給蔡如此高規格對待,拉抬蔡的氣勢,造成71.3%民眾認為蔡英文訪美有助總統選情,老美幫了蔡這個大忙,蔡如果選上總統,請問蔡要不要還老美這個大人情?到時蔡要回報台灣什麼利益給老美呢?當初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曾視察核四工地,要求如期完成建廠,不能再延遲工期,之後2012競選總統時卻要求核四不商轉,會不會2016蔡選上後又改口不廢核呢?!台灣人民有沒有想過?!這次蔡在大選前訪美的目的是為了她自己的大選,並不是為台灣人民爭取什麼利益而去的,難道蔡這次訪美爭取到如果蔡選上總統,台灣人就不用吃毒美牛嗎?毒美豬也不用進口嗎?台灣就可以向老美拿到便宜(甚至免費)又實用的軍事武器不用再當凱子嗎?還是蔡爭取到老美承諾助台爭取國際空間呢?既然都沒有,那對台灣人民而言,蔡何必訪美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18ph8y&aid=2451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