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擊者】誰怕誰
2013/05/01 21:09:55瀏覽54|回應0|推薦0

你以為我講的實話會怕你講的謊話嗎?你敢講你為了殺人不被判死刑而裝病成為重大精神病,以躲過司法判你死刑嗎?

你敢起訴我,我就敢講實話出庭作證。你握有在使用中的權鑰是誰創造的?講明白一點給你聽,就是我創造的。我有本事創造出權鑰出來讓人使用,就有本事銷毀它。

我是目擊者,我沒在任何警政單位上過班,也沒有在任何公家單位上過班或就職,要是講實話被當成是洩露案情的話,講實話得判刑的話,那判我一個死刑,我不怕死。我只怕司法不公,因為你不是個好人,你說謊,並且你想謀殺我。

講實話是犯法嗎?

判我一個死刑。

加害人要被人尊重?那請問一下你有尊重過目擊者嗎?你講實話,你為何要謀殺我?

你犯了罪為何還想躲避刑責?

你真低等。不高興就起訴我啊!我上法庭把你犯的罪全說出來,全抖出來,全倒出來。明明是你犯的罪,你還想先告狀,這不就是一句成語:「惡人先告狀。」叫法官來評評理,殺人犯想謀殺我,還想對我有不實指控,想誤導我,這不叫惡人嗎?

我有本事創造權鑰,就有本事讓現場出現所有你的犯罪內容和影音資料,在四週圍。你想騙別人我有精神病,還早的很,表示很難的意思。因為God真的是我哥哥,他會幫助我。我比你重要多了,你當真還以為你很重要嗎?

你忘記我有多重要了嗎?還是你太自以為是了。我已經看清了你的虛偽,你就別再裝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67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