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擊者】第二個故事:男殺人犯
2013/05/01 20:10:11瀏覽74|回應0|推薦1

當殺人犯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時,我要怎麼辦?我的生命受到壓迫,殺人犯過去怕我會說出對他不利的證俱或證詞,他覆蓋了我的記憶,我忘記了他是誰。廿十年後,我再次的見到他,我的記憶開始一步步的回復至我的腦海裡。

明明有重大精神病的人是他,他卻狡猾的想讓眾人以為他是正常人,想利用我表現的活潑,看起來太年輕,表現的太平意近人,而讓眾人以為我是喜憨兒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故意在我面前用手比一、二、三,說實在話這總用手比一、二、三的行為,嚴重的汙辱到我的智慧和健康,想讓別人以為我有精神病,不算汙辱到我的智慧和健康嗎?

他出現在我面前,卻想讓別人以為教堂是他先進去的,想讓別人以為是我先接近他的。若有保護令是他不應該出現在我會出現的地方才對。當初是他的家人要求我不要去教會,以免我有申請保護令,我會去教會,他不能去教會以免遇見我。

是他的家人在包疪他,他是個殺人犯,你們卻當他是對你們很重要的人。我想你們包疪他,小心遲早有一天被他殺掉。他竟然想謀殺我,你們知道嗎?還想給我保保險,再詐領保險金。

你真的不知道為何你的父母沒有留遺產給女兒嗎?因為殺人犯為了錢會殺掉他的親姐姐,所以大家為了保護那位殺人犯的姐姐,都叫她不要領遺產。

他想殺了你,你還在包疪他,你還正常嗎?是不是被騙的太嚴重了。

跟殺人犯講話讓我好痛苦,我一開始遺忘了他是殺人犯,我以為他是事業有成的正常人,所以和他談話,接受他問的任何問題。最後我發現他問的一些問題,有些是故意針對我,有些像是在質問我,有些明明不該問我,也要問我。錯誤應該他自己去承擔,他卻想誣賴我。

他又是重大精神病,又是殺人犯,卻可以自由出入任何地方,也不用受到司法制裁,我想請問一下有司法嗎?司法公正嗎?

他是何德何能,可以殺人不起訴處分?

明明犯罪的人是他,我會去的地方,他就別去了就好了。他何必要佈局說是他先去的?這不叫佈局嗎?他這麼怕死,殺了人不用判死刑也不用坐牢。我沒有犯過任何的罪,但,我覺得司法非常的不公正,我願意為了這句「司法不公」,判死刑。

他的家人和他明明一直在佈局,過去他的家人為了他,要求我不要去教會。是他想謀殺我耶?保護令是在保護我耶!

我只能說,他的家人沒救了,人格沒救了,包疪一個殺人犯,當心下個受害者就是你自己。好自為之吧!他既然會想謀殺我,一定也會想謀殺任何對他有不利言詞或證俱的人。小心一點吧!對他不利的人指的是對他有不利言語或證俱或能出庭指證他的人。

小心一點吧!司法已死。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近幾年來台灣一直在保護這些犯罪的人,而且愈來愈嚴重,那受害人要怎麼辦?

可見司法不公,而且明目張膽。把我們這些台灣人當傻瓜加愚民。我要求移民,因為台灣住不下去,保護的是犯人,不是保護沒有犯罪的我。當一個台灣人愈來愈辛苦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67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