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擊者】第一個故事:女殺人犯
2013/04/27 21:17:56瀏覽136|回應0|推薦1

這要我怎麼相信呢?我相信人生真的很無情,我走在路上當路人時竟然成為目擊者,而且我當時沒有工作,也不是警察,我卻成為了目擊者。有個女人殺了一名男人,那男人是誰?是她男朋友嗎?還是她前夫或她老公?死者身份到底是誰?

我看到她殺人了,現場有人報警,警察來到現場,我成為目擊者。她是一名在電信公司上班的女人,她最後裝病裝成重大精病竟然不用受司法審判,可見台灣是個司法不公的國家。台灣有用嗎?司法不公。有多少的殺人犯逍遙法外。台灣我看你沒有路用,而且再紅不久了。

治安太差,殺人犯不給它們執行死刑,那台灣沒有安全。有一次那名女殺人犯用毒藥毒死我,有人報警,警察趕到現場,他們把現場包圍起來,一個個臉上露出害怕的表情,且情緒極度的差,我的靈魂無法走出去。其實我還不知道我死了,我以為司法不公,以為他們在包庇殺人犯,結果是我死了,他們把現場包圍起來,不想讓我的靈魂離開。

我碰觸到一個男人同他講話,他要求我幫助他的朋友,看來他的朋友是我的屍體囉。而殺人犯說要跟我講悄悄話,她不想我幫助死者。因為她謀殺了死者,而死者是看見她殺人的目擊者。天啊!我就是目擊者。最後我的靈魂被推回肉體,復活了。

我卻以為是夢一場,其實是殺人犯在謀殺我。今年我又見到那名殺人犯了,她竟然想毀謗我。天啊!這真是個司法不公的世界和國家。台彎能成為一個國家嗎?一個司法不公的島嶼憑什麼叫國家。若是國家怎麼可以包疪殺人犯。

司法不公,重大精神病真是一種有名有權的疾病,有了這種病殺人不起訴,也不用坐牢,還能繼續工作,還能請領補助金。

而我這個目擊證人卻差點就被殺掉,天啊!我看是已經死過一次,又復活了。只能感嘆司法不公。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5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