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擊者】序:這是什麼磁場
2013/04/27 17:16:34瀏覽69|回應0|推薦2

其實這不叫磁場,而叫犯罪現場。常常我們觀察犯罪現場的嫌疑人物,那些嫌疑犯都很想殺我,因為我發現是他們犯的罪。一開始嫌疑犯一定偽善,或儘量把罪推拖到我身上,但根本就不關我的事。我還很內疚的內疚,明明不是我犯的罪,為何大家要讓我內疚呢?

最後嫌疑犯當著我的面認罪,但她對我下跪,這根本是在求我想法子為她脫罪。所以不要讓任何嫌疑犯和我單獨相處,因為對方一定會哀求我,不要作證,哀求我,不要說明真相。所以請不要讓任何「加害人」和我聯絡,不要讓加害人和我通電話,不要叫我打電話給加害人。加害人一定會想辦法說情,或要我幫助他想法子。

但,犯罪已是事實,還有什麼法子好想的,認罪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只是個路人,只是剛好在犯罪現場,只是剛好多一份用心觀察。我只是一位有一點點預言能力的人,但我的能力被封印起來,所以你若想請我幫你預言,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沒有這份能力,唯一的能力叫預測,這準不準當然無法打包票。

與其靠別人,不如靠自己做好每一件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5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