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擊者】證俱
2013/05/02 18:13:52瀏覽64|回應0|推薦3

我知道你為什麼想謀殺我,因為你犯罪的時候被我看見,我是目擊者。我也告訴你一件很簡單連你自己都懂的事情,要讓人們看見過去發生的事情,很容易。要讓人看見你犯罪的過程,很容易。要讓你在法庭上講實話坦誠你犯罪的事實是內容,也很容易。

過去是我無知,我同情你,我你以你是好人。現在我看見事實了,你不是好人。所以若上法庭,你一定會被判刑。沒有人會再包疪你犯的那些罪了。

你好自為之,千萬別主動要求提告,只要一上法庭真相就會被公告出來,你也一定會認罪。我不會主動報警,也不會主動對你提告,但,只要你一提告,上法院,我就會把真相講出來,所有的人一定會知道我說的是實話。

你好自為之,不可能會有人永遠同情你,也沒有人會永遠容忍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7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