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擊者】偷窺
2013/05/02 17:33:56瀏覽84|回應0|推薦0

你們在過去就在偷窺我的人生,你也根本沒有悔改,你還在想為你的犯罪鋪路,還在想要找我麻煩,而你還把問題拿來問我,要我幫你回答,用我自己的腦袋幫你想事情,要怎麼處理,怎麼打擊你發問問題裡面的人物,結果那問題裡的人物竟然就是指我。

想用我自己想出來的方法去打擊我自己,你們太卑鄙了吧!我已經被你們騙很多次,你們這種詐欺我的手法,我已經記起來了。請不要再欺騙我。我問你們,你們詢問我一件事情,結果是你們想控告我,因為我想起你們當初對我下藥,想害我的事情。結果你們要我來想法子,讓我敗訴,而你們勝訴。你這不就是在欺騙我嗎?

你們詢問問題的內容含意是要我想法子讓自己敗訴?你的這種問法,問到當事人我,把我當傻瓜耍,這樣的事情發生幾次了?你們過去去如何對我下藥讓我忘記記憶,讓我想不起來發生的事情。

你們這樣有悔改嗎?

建議你們,少向我詢問任何問題。如果你們以為向我問話,再拿我幫你們想的主意來打擊我的話,那你們錯了。你們問的愈多,我愈容易知道你們犯了什麼罪,愈容易想起過去的事情。

我過去的記憶有部分知道關於你們的事情,不就是被你們覆蓋記憶的嗎?

醒一醒,不要再幫壞人問任何問題。你們看不出來他是壞人嗎?而且他有重大精神病,你們要縱容他到什麼時候。他過去侵犯他姐姐的女兒,受害者不敢說出來,最後懷孕生了一個兒子,那名兒子怎麼可能憑白無故的出車禍。是不是性侵犯想法子佔據他的肉體,跑出去讓車子撞死的。

他害死你的兒子,在你兒子生前投保保險,詐領保險金。你忘了嗎?你是豬腦袋嗎?這名性侵犯過去是怎麼打你巴掌的,你忘了嗎?

你包疪他,你有病嗎?你還以為他是你的恩人嗎?告訴你,沒有他你的日子會過的更好。他怕你的孩子長大後,有一天會被人驗出DNA是父子,所以想法子害死他。而你卻在幫他詢問問題,是在幫他對付我嗎?

你的記憶被誰覆蓋住了,連你兒子是被謀殺的,你都不知道?你也太軟弱了吧!我告訴你,他是累犯,他想謀殺我。小心一點,有一天也許他也想謀殺你。

你自己去看一看真相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7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