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擊者】騙我的身份證去登記負責人?
2013/05/01 23:27:55瀏覽66|回應0|推薦0

你騙走我的身份證,叫我身份證借你看,結果你謊稱要講電話,最後走出去,還說你要自己一個人單獨相處,騙走我的身份證,拿去辦裡登記我的身份為負責人,犯的是偽造文書罪,還有詐欺罪。

怎麼樣?想上法庭嗎?

你犯的罪可不輕喔!

因為你的公司有虧損,所以最後你想將那一間公司脫產,讓所有的負債由負責人負責。但,我是被你騙走身份證,你偷偷拿我的身份證去辦去負責人的,我並不知情。我並沒有當你們公司的負責人,你犯的是偽造文書罪,和詐欺罪。

要上法院嗎?

我一定找的到證人,God 就是我哥哥,你說我有沒有證人。我們等著瞧吧!我從來不當負責人,也沒有薪水領,不會當負責人。你卻騙我的身份證去偷偷辦法負責人。

我們法院見,你不是很喜歡對我不實指控,不是很喜歡報警嗎?

法院見

竟然騙我的身份證去辦理負責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6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