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孟婆湯
2008/10/17 23:10:42瀏覽360|回應0|推薦8

夜在悲鳴  月在低訴  星在哭泣

是怎樣的緣分

讓你我相遇卻又狠狠分離

該  相思幾年  眷戀幾年  流淚幾年 

月老才會看見我的愛意   做個比翼鳥 

 

 

 

輪迴轉世,是你無情還是我無恨

滿腔的愛意到後來卻成了你重怒來源

眼底為你興起波瀾   卻也因你而靜如冰湖

曾經只注視我的一雙柔畔

如今卻已轉到你身旁的那可兒人上

那我呢?

 

 

 

 

 

 

我....呢?

 

 

 

 

 

 

為了你 

不願喝下孟婆湯

甘受萬火焚身之苦  滾熱燙水之痛

只是不想忘記你   希望這世能求得你一眼相看

一眼相看......

 

是否付出的還不夠多   這樣的心願是否依舊太過奢求

如此的深愛成了你嗤之以鼻的不屑

這是

蒼天的玩笑呵.........

 

 

 

 

好愛好愛你啊

打破了閻界規定自是不能再有機會忘卻紅塵

當初篤定永遠不沾孟婆湯的唇

如今卻只能盼盼著這湯能助我得解脫

可惜這身殘魄  注定是得漂泊恆久..........

  

  

 

  

 

 

罷了

如此也得

  

 

 

至少夢中

還可有你昔日的溫柔

 

 

 

 

 

 

 

 

與我共纏今夜明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229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