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年之090727
2009/07/27 08:19:36瀏覽562|回應2|推薦14

姚明手術成功了,複出無期,這個賽季看不到他,很遺憾,希望他早日恢復,重返賽場,狀態能回到巔峰才好。

新的賽季只有看小易的比賽了,媒體上說兩個月的特訓效果很好,增重8斤,希望他能正常穩定些,別再用“六脈神劍”讓球迷擔心了。這個賽季可是個好機會,沒有姚明與他爭寵,會有更多的曝光率,真要抓住良機才好。

以前看比賽,兩隊時間特愛撞車,總是用nba官網看火箭,用PPL看藍網,姚明的比賽是看球隊輸贏,姚明的資料倒在其次,反正差也差不到哪去,網隊比賽輸贏無所謂,只看小易的数据。總是將PPL縮小了放在nba官網之上一起看,把網隊的調成靜音,看一眼這個,看兩眼那個,忙得不亦樂乎,結果除了比分,哪場比賽也無印象,但仍樂此不疲,今年能專心只關心小易的資料,對火箭的火熱定會冷許多。

游泳世錦賽開始了,以前一有重大的比賽定會釘在電視機前看直播的,今年天天掛網上,尤其是掛在UDN上,電視幾乎不看了,郭晶晶又是兩個冠軍到手,替她高興,又創造了不世偉業,世錦賽三米板單雙五連冠,是前無古人了。還關心有沒有霍公子的花邊新聞,應是沒有,看來這次霍公子沒有隨隊出征了。去年奧運結束傳聞他們要結婚,後聽說晶晶要參加世錦賽,還有全運會,這婚可能結不成了,她狀態一直保持下去,再參加倫敦奧運會,這婚不知結到什麼時候了,希望她還是結了吧,就是要趁戀愛新鮮熱辣之時,戀愛談個十年八年,從生理和心理都成老夫老妻了,還結個什麼意思?

郭晶晶風光無限的時候,不由替吳敏霞惋惜,生不逢時啊,被晶晶一直壓著難有出頭天,其實伏明霞接高敏的班,郭晶晶接伏明霞的棒後,到現在還傳不下去,除了自身本領過關以外,想吳敏霞可能還是有某些氣質上的缺陷吧,沒有舍我其誰的霸氣,也怪不得命吧。

那天到處都吵吵著看日食,我們這裏看不到,就是能看也不能,那天可是大陰天,去探高中班長的病,下得樓來,涼風颼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想是日食影響的吧。我們班長腿上長了惡性腫瘤,在西安做了手術,很是吃了一驚,除慨歎生命之無常外,尚有一點慶倖,還好我們在校時不是很熟,近年更是難得見上一面,否則我要傷心死了。

自己的電腦故障,進不了系統,晚上便無事可以正常作息了,無聊想看看書,都是大部頭的,也想不起要看哪一本,想以前《紅樓》放在床頭,不用考慮什麼,隨手翻開,到哪一回就看哪一回,不用選擇。記得以前一首詩叫《土地祠》很喜歡,好象抄在日記裏,就拿出日記找,翻看了幾頁,那舊時文字,充滿了執念,一篇接一篇都是憂鬱、哀傷、絕望甚至了無生意,看著都氣悶,就扔開了。還是更喜歡現在的自己,平和喜樂,坦然從容,想以前怎麼那麼不曉得珍惜生命,心裏便有些鬱悶,想想散步時妹妹講給我的笑話心情又好了。

看一漂亮MM,苦無搭訕辦法,路旁一磚頭,揀起,上前,‘同學,這是你掉的吧?’”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我花8萬買了個西周陶罐,昨兒到《鑒寶》欄目進行鑒定,專家嚴肅地說:“這哪是西周的?這是上周的!”

(登機完畢,廣播響起……) 

空姐:“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乘坐本次航班,請您坐在跑道上,系好安全帶,我們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 

乘客暴寒…… 

(飛機飛臨北京上空,準備降落中……) 

飛機落地前,空姐要做好簽封工作,可是剛簽封完就有一名旅客向空姐要可樂。 

空姐:“對不起,我們都‘封’了”。 

旅客怒答:“至於嘛!我就要個可樂,你們就瘋啦?” 

(不知不覺,供餐時間又到了,空姐MM開始送食品……) 

空姐:“先生,我們有雞肉米飯和魚肉米飯,請問您吃哪種?” 

旅客:“排骨!” 

空姐:“先生,我們有雞肉米飯、魚肉米飯,請問您選哪種?” 

旅客:“排骨!” 

空姐(沉默片刻後):“我們有雞排骨和魚排骨,您吃哪種?” 

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臺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臺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我就要哭,我就要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裏拿瓶安眠藥,拿根小繩要上吊。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2316&aid=3170381

 回應文章

linda~武陵歸來不見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看日食
2009/07/28 00:15

這次台灣可以看到86%的日偏食

雖然沒有全食倒也很開心的看到太陽的變化

記得上次看全食是一次到法國去旅行,正好在旅途中湊巧看到

那次在一個小鎮有同學迷路,結果我們全車都在苦苦等待

沒想到正中午的天色一下子暗的像黑夜,連廣場路燈都亮起來

這才知道是日全食,太特別了

趕緊和路人借了遮光鏡來瞧,真是永生難忘的奇景

算算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眾聲喧嘩,生命在閱讀中寧靜
踏雪(ll2316) 於 2009-07-28 08:50 回覆:
高中时看过一次,用玻璃片涂上墨汁看的,每个人都很激动。真是奇景。宇宙无比灿烂,给我们带来无数惊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我後台硬!
2009/07/27 17:23

看了這篇文我樂了!咯咯笑個不停,同事轉頭問我:吃藥沒?笑成這樣...

哈~心情好了!(昨天打贏一仗都沒這麼樂)

貼個阿兵哥笑話給妳看..

【復興中華,還我河山】
兩位士兵第一次休假要搭飛機返家,聽說機場港口都有憲兵對士兵詳加檢查,於是乎兩人特別注意服裝儀容,皮鞋也擦得特別光亮,劃位時,兩人正慶幸都沒遇到憲兵刁難,後面忽然傳來一聲"復興中華", 兩人一驚,馬上立正站好高聲答道"還我河山 ! ! "
卻聽見周圍傳來哄堂大笑,一位行李員走過來說 .
我問你們搭復興航空還是中華航 空? ? 要掛行李牌! ! !

還有一篇挺流行的~ 空姐的一天 http://blog.yam.com/ced2000/article/21373405  好笑!!


踏雪(ll2316) 於 2009-07-28 08:37 回覆:

復興中華,還我河山,典型台湾笑话,很好笑,那么多空姐笑话,笑翻了。

以后找一些大陆特色的找机会po上来,再让你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