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別人的文字里找尋
2013/05/28 15:22:06瀏覽1176|回應1|推薦11

(網絡圖片)

  

開始在QQ空間貼文,也會去看一些好友的文章,但發現轉載比例最大,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支生花妙筆,或者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嫻熟地用文字準確表達自己的心情,但會寫的又何其多,才能讓轉載的朋友在別人的文字裡共鳴自己的心情。

  比如: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 , 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是啊,不管什么樣的情感都是需要經常溝通從而習慣對方的存在,失聯或者沉默太久,連打個招呼的勇氣都會失去,漸漸地陌生,漸漸地只能在回憶裡感覺親近,漸漸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無關。

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裏面的那個人,不一定會懷念你。

因為上一則原因是不是就能接到這一句,那麼久的沉默,也許真是因為對方不一定懷念你,你也不去主動,是不是也不夠懷念對方?

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於是學會了自主

這是當然,不然還讓生活當自己軟柿子想怎樣捏就怎樣捏。

女人如果遇到了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和堅強起來,男人的愛足以讓她簡單快樂的生活。女人越來越成熟堅強,都是因為她們沒有遇上好男人,需要一個人面對生活給她們的種種。

又能組合因果了。女人成熟堅強了,是幸還是不幸?但誰能鐵定遇到一個好男人?這樣的社會裡,靠山山倒,靠水水流,還是自己最可靠。即使遇到好男人,肩并肩總比讓別人背負著更有尊嚴,誰沒有累了弱了的時候呢!

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知道你對他好,他會把你放在心的最深處。你給他打電話發信息的時候,他會馬上給你回過去,他知道他不給你回,你會亂想。

如果愛搭不理的,是沒禮貌還是想讓你知難而退?

人和人之間都很喜歡玩一個久不衰的遊戲,叫“你一認真你就輸了”。

這個游戲是愛吧,付出多的那一方就等著傷心吧。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浪費你的時間

真理。有志氣!

我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喝醉了,失魂落魄的走在街頭會歇思底裏喊出誰的名字會拿出手機給誰打電話。

我也想知道...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2316&aid=7684280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禮貌
2013/07/16 15:58

格友互動是一種禮貌,

在別人的文字裡找尋,

常有意外收獲,

優迪園高手雲集呀。


踏雪(ll2316) 於 2013-08-16 15:56 回覆:

的确,我们每个人所知有限,别人的眼睛会让我们看得更远...

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