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汪峰《無處安放》
2015/12/25 16:22:13瀏覽696|回應1|推薦10

 

 

這裡很久沒來了,想起UDN的規定,超過時日不登錄就會取消賬號,還挺可怕。在大陸幾乎所有網站的博客幾乎都是永久保存,你可能已經忘記賬號與密碼,在你的記憶裡已經蒙塵,但它們總會在那裡。

寫這麼久存那麼多的記憶,逾期不關照就讓它們消失,想想也有道理,如果你在意怎會一直不更新,如果一直不更新,自然是不在意了,那網站代替你做決定也不為過。

舊博客就像舊相簿,不是每天都要翻看的,哪天突然想起要翻看,卻丟了,那是何種心情?

所以UDN才決定雖然是舊相簿,你半年翻看一次好不好?不是沒有給你機會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2316&aid=40346958

 回應文章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21/10/30 16:46
來看你